Monday, July 02, 2007

一起收服神奇寶貝吧!

剛學完車回來...

回家的途中...

聊到了她的家庭...

其實我第一次去她們家,她就告訴我她有幾個兄弟姐妹了...

可是我那時以為我聽錯...

然後也沒多問...

今天證實了...

我那天沒聽錯...

14個...

馬來家庭裡,這數字好像也ok啦...

但對我而言是誇張到極點...

她排行老七...

她最小的弟弟,我也看過...

據說他常跟在媽媽身邊...

所以我應該見過他兩次...

反正我在開車,他就在後面叫...

被媽媽罵兩句,就自己下車去亂逛...

就是個典型死小孩...

然後前天吧...

她另一個妹妹教我...

近兩次學車...

都有很多人來探班...

原以為是她們的朋友...

後來才得知全都是她哥哥,嫂嫂,然後他們的孩子...

剛剛聽她說...

她的哥哥姐姐也大概都有五六個孩子...

我就一直研究...

他們全家聚會是甚麼樣的盛況...

哇...

太恐怖了...

好難想像喔...

如果是我,應該早瘋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覺得馬來人養小孩很像很簡單...

剛剛也聊到*汶中*幼稚園的事情...

她說她還在存錢...

我聽她講她得到的資訊...

我也覺得怪怪的,反正好像不太合理就是了...

不知道是她的研究有誤,還是學校的吸金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也可能沒變,只是我現在才知道罷了...畢竟我離幼稚園非常的遙遠了...)

對了...

我還很莫名其妙認識了一個尼泊爾人,軍營裡的護士...

就學車的時間一樣,常碰到...

她那天就請客...

我拒絕了老半天...

到最後還是...

唉...

本人我生平第一次喝椰子汁...

好噁喔...

可是就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要不然是非吐不可的...

*******

前兩天開始玩*POKEMON DIAMOND*...

之前上網買的...

可是他們寄錯了...

寄回去,又再寄過來...

花了很多時間...

但是...

*YESASIA*是很棒很負責任的公司...

本人我好慶幸當時毅然決然的買下...

因為現在價錢越漲越高...

我還沒在汶萊看過*POKEMON DIAMOND/PEARL*...

而我相信到時的價格肯定很高(汶萊賣東西,甚麼都要比別人貴就是了...)

好啦...

我要閃了...

2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也喜欢玩神奇宝贝。。 =)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