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請善良得有建設性一點...

慘了慘了...

剛接到電話...

明天早上考筆試...

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尤其是那些莫名其妙的牌子...

完全就是亂,就是記不起來...

那天在老師家做了個測試...

錯了好幾題...

這樣就fail了...

所以我明天死定了...

而且我覺得我這人超沒考運的...

考運應該都在六年級那年用完了...

現在是*逢考必死*...

唉唉唉...

怎麼辦啊...

為什麼別人那麼輕而易舉就解決的事,到了我這裡就變了樣...

真的是笨得可以...

我是越活就越懷疑我大腦的功用...

它差不多要完全失靈了...

唉唉唉...

祝我好運吧...

昨天一早...

跟我爸去Tamu...

他要買粽子...

我看到了超級可愛但是又有點怪的畫面...

先是看到一隻黑貓...

後來看到一隻黑鳥低空飛過黑貓,那隻黑貓也很熟練的跳了起來,要抓那隻黑鳥...

我在笑之餘,認為是那隻黑貓欠扁...

鳥只不過是飛很低的經過牠,牠有必要這樣嗎...

可是...

我再次看到那隻黑鳥的蹤跡...

牠這次很明顯是很不爽那隻貓...

牠急速下降,往那隻黑貓飛去,並發出很兇猛的聲音...

黑貓仍是一副*我準備好了*的樣子,準備迎戰...

我站在那裡,完全只有笑的份...

我的結論是...

黑貓跟黑鳥的脾氣都不怎麼好,EQ太低,也感覺有點欠扁,兩隻的挑釁意味都非常之濃厚...

老話時間: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哈...

真妙...

昨天傍晚...

兩隻傻狗很難得在家...

我家後面的地板也難得的乾淨(傭人實在是越來越過份)...

於是...

我坐下了...

明明是以前每天都會做的事,可是現在卻生疏得很...

不知道ㄟ...

就真的好久好久沒坐在外面了...

也好久好久沒這樣*真正*的陪狗了...

坐下後...

*瓜瓜*馬上撲了過來,一下踩上我的腿,一下靠在我身邊...

我有點驚慌失措:"你有必要跟我靠那麼近嗎?你現在是覺得你自己很乾淨蛤?"

這也是以前每天會上演的戲碼,昨天就有點走回過去的感覺...

當*瓜瓜*在盧的時候...

*小老B*那臭傢伙也來參一腳...

反正就是亂...

然後我超怕被牠們咬的,真的超痛...

到後來...

兩隻冷靜了以後...

*小老B*就坐在我身邊...

我這時才驚覺...

牠好高喔...

我立刻抬頭挺胸,跟牠比身高...

我好像才高牠半個頭ㄟ...

前天吧...

這傢伙也突然撲到我身上...

也就在這短短的幾秒鐘裡,我覺得牠是大隻的...

可是也就沒想太多...

但昨天我真的不得不研究...

是牠太高還是我太矮...

我一直都把牠想得太小隻了,而牠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因為我很喜歡那種超級大隻的狗,所以我常抱怨我家的狗都太小隻,也一直認定牠們是小隻的...

誰知道...

原來我家住著一隻滿大的狗,只是我沒意識到罷了(牠不是真的超大隻,就是和我家歷年來養的狗比,牠是很大隻的)...

可是不管牠體型多大,牠在我心裡就還是隻長不大的傻小狗...

牠昨天也和往常一樣,狂咬我手上戴的東西...

我一直躲,牠就一直在我腿上踩來踩去,要咬我的左手,然後試圖整隻都趴到我腿上...

我:"你現在是怎樣?你都沒有意識到你自己很大隻很重的蛤?"

我的天珠和貓眼石真的快被牠咬斷了...

我:"你乖啦...不要醬變態啦...等姐有錢,再買一串天珠項圈給你戴啦...而且是買真的天珠喔..."

這當然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一.我不怎麼可能會變有錢人...

二.我沒有神經到拿錢亂揮霍,買一串不到一分鐘就會被弄斷的昂貴真天珠給牠...

呵...

牠們真的長大了...

*瓜瓜*前些日子滿兩歲了(據牠以前的主人很*不肯定*的說,*瓜瓜*是6月13號出世的)

我和牠認識也快滿兩年了(7月27日是牠到我家的記念日,而我在那之前就見過牠了,24,25,26其中一天,我沒印象確切日期)...

不知道牠有甚麼感覺,在出生後一個多月就遇到了我,是幸還是不幸...

*老B*也快兩歲了,8月23日是牠的生日...

*小老B*更慘...

在牠*成形*的那一刻就注定要認識我了,出世那一天就認識了我...

突然覺得牠們好可憐...

因為認識我不是件好事...

說到狗...

我昨天在吃完麵出來後,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小狗(上一次就看過牠了,那時候還有另外一隻白色的)...

牠睡得很香,我就輕聲的叫了叫牠,不敢太大聲,怕嚇到牠...

叫了好幾聲,牠才緩緩張開眼睛...

我摸了摸牠,叫牠繼續睡吧...

牠就立刻倒下了...

超可愛的啦...

一上車,我就跟我爸說:"那隻小狗好可愛喔!!!"

我爸:"我最近想要養小狗,妳要不要?我幫妳去找一隻可愛的..."

我有點冷淡的說:"不用了,謝謝..."

他:"真的不要哦?"

我:"我比較想養貓!"(我的絕招!)

他馬上就*切*,然後說:"貓很*嘎力*(噁心)...骯髒..."

我:"你有沒有常識啊?甚麼叫做貓骯髒?貓比狗乾淨很多倍,好嗎?"

後來我們就開始研究貓糧狗糧等東西...

一兩天前吧...

我一睡醒,剛好碰到我媽...

我原以為她在睡覺...

怎知她一看到我,就立刻坐了起來說:"我跟講...我看到一隻很恐怖的狗在外面...妳知道嗎?妳看過嗎?身上都沒有毛了,那天還在我們家門口,嚇死我了...很恐怖但是又很可憐...妳知道嗎?"

我有點冷的回:"知道啦..."

她:"那妳沒有拿藍藥水幫牠擦?"

我更冷的回:"哼...擦得好的咩?"

忘了後續...

不要怪我太冷淡...

因為我真的很沒心情回應...

外頭流浪狗那麼多,我爸還自認為善良體貼的要抱隻小狗給我...

至於我媽的部份...

牠們都是我從小看到大的,牠變這樣,我的心裡真的不好受...

況且,藍藥水...

笑話...

這兩個人半點建設性都沒有...

就醬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好唷^^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自己也很喜歡天珠
這裡有一個網站
裡面有很多天珠
你可以去逛逛~
http://www.enijew.com/tw/dzi/
希望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