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孤星*不在,*老方*在...

正式改名...

*孤星*其實早該隨著*雲淡風輕*結束...

因為*孤星*這兩個字早就變得很沒意義...

但...

舊日記不會改...

就當做記念吧...

可是...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因為不習慣,又把名字改回*孤星*...

呵...

反正就試試看嘍...

不行再換回也沒怎樣...

上次和某人出去時...

她告訴我*她*變了好多...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因為那早已不關我的事...

況且...

*她*不算改變,*她*只是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方式過活...

因此...

距離越來越遠了,遠到我已經不想再為此多思考多惆悵...

我很怕哪一天真的碰到*她*...

也很怕自己碰到*她*的那一剎那會討厭現在的*她*,看*她*不順眼...

其實我更擔心更害怕我有天會認不出*她*...

我不想要這樣...

真的不想...

*她*是知己,但那是*曾經*是*過去式*...

就醬...

我說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