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標題是?

昨天下午,第二次學車...

她們還是遲到了...

我從兩點等到三點十五...

原因是她們那裡下大雨...

她有問我的*UNCLE*能載我去嗎...

想了想...

是我們上次在聊天時,講到以前都是誰載我的...

*GRANDUNCLE*跟*UNCLE*沒差多遠啦...

只是...

我沒提到我的叔公過世了...

昨天也只說了我沒車去,反正沒打算告訴她就是了...

到了她家...

因為剛下完雨,漲潮的關係...

我看到超多小螃蟹(各式各樣的*小*法...小中小,小中中,小中大,不管是哪種小,結論就還是小)...

超可愛的...

我拍了些照片...

但距離真的太遠,而牠們又太小隻...

有點可惜就是了...

對了...

昨天她載我回家時...

她很自然的開車要撞狗...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死人都會有這種舉動...

我唯一清楚的是...

我恨這些人...

也希望自己趕快學好車,早點遠離馬來人...

我討厭和馬來人打交道...

很多人都說我這樣不行,汶萊就是個馬來世界...

可是我沒有辦法掩蓋討厭他們的事實...

不管是甚麼種族,只要是這樣的人...

我都恨!

唉...

突然不知道要寫甚麼了...

心情再加一筆*爛*...

我心情爛到...

連今年的金曲獎都不關心了...

甚至還忘了是今晚舉行...

還好廣告打得兇,要不然就真的不會發現了...

雖說沒心情,但還是會看(不要不要千萬不要下大雨,害我不能看!雖然窗外的天已烏雲密佈了...)

說不定看完,心情就大好...

*陶子*的魔力應該還在...

只是大與小的差別罷了...

就醬嘍...

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