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麻痺自己

學學學車車車,依然還未等到...

還有啊...

我的心情依舊不好...

前天...

跟某人出去(因為心情爛,所以想出去晃)...

終於知道她的男朋友是誰(我一直有人與名連不起來的毛病)...

我那天買了好幾片DVD...

有的是*認真*買,有的是*胡亂*買...

所以我這陣子都在用戲劇麻醉自己(我這陣子真的一直在買DVD)...

不知道啦...

就很不想思考現實的種種...

寧可花時間在研究並思考劇情...

努力告訴自己...

除了戲,甚麼都不要想...

然後該哭的時候哭,該笑的時候就要放聲大笑(本人我對笑有點障礙,但一切逐漸好轉,這代表我這些年的努力是有代價的)...

*THE DEVIL WEARS PRADA*是我前些日子就想推荐的...

但拖到現在,甚麼想寫的東西都不想寫了...

反正就是一部好看到不行的電影...

真的超級超級好看...

可是啊...

我也覺得滿恐怖的...

一件件的皮草,一件件的真皮...

在研究單是這部電影,就死了多少無辜的動物...

再次確定...

這種時尚是缺得,是殘酷的...

撇開這點...

這部電影真的超好看的啦...

*CHESTNUT-Hero Of Central Park*也是超級好看...

可是關於狗的戲,我不覺得會有很多人想研究...

所以也一拖再拖...

這部電影又讓我一把鼻涕一把淚...

哭到整個很累啊...

首推這兩部啦...

再來嘛...

*THE HOLIDAY*不錯看...

*FAILURE TO LAUNCH*也還不賴...

*MATERIAL GIRLS*,不要站在太專業的角度看,也是可以看的啦...

以上除了*CHESTNUT*以外...

都是我以前從來不看的電影(不是我看戲的類型)...

可是現在...

我只能說我變了...

很多以前不願意聽的歌曲類型,我現在也聽了,而且覺得很好聽...

所以電影也一樣...

*我的品味改變了!*是今天的結論...

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