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為什麼非得兩個人???

昨天和前天吧...

研究了超久...

旅遊的東西...

後來想想...

我應該沒甚麼辦法出國(我對環島生態之旅非常有興趣!)...

那就在自己的國家晃吧...

從多年來最想去的Temburong,研究到離我最近的Proboscis Monkey Tour...

可是那麼久以來困擾著我的問題始終沒能解決...

那就是資料上都會寫的*minimum 2 adults*...

唉...

連國內旅遊都那麼困難了,我還想甚麼環島之旅啊...

我都願意自己一個人去了,可為什麼就是不能成行...

我現在很氣...

因為剛剛收到旅行社的email(我昨天問了些細節)...

我的心情更爛了...

想逃也逃不了,想忘也忘不掉...

對於那些能出走的人,我是真的太羨慕了...

對了...

世上就是有那麼多的事情如此的湊巧...

昨天,就在我研究完種種後...

看了
*魚*的部落格,她竟非常之巧的計劃去一個我很想去的地方(也是我研究的環島之旅中的一部份)...

我是希望她去成的...

自己去不了,看別人去也是不錯的啦...

但我現在還是好氣...

我講完了...

繼續憂鬱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就認真考慮考慮跟我去﹐如果妳不介意我不太會說話。

去這地方不是要去就能去的﹐我十年前有拿到免費的﹐就是沒人要去而把獎品吞下肚子。難道有朋友邀請﹐希望可以成行。

我們或許會有朋友從首都上來參加﹐那就可以順路帶妳上啦。

Anonymous said...

難“道”= 難得

Anonymous said...

其實﹐如果去Temburong﹐如果妳敢﹐可以就這樣買船票自己過去。

我有朋友就是這樣帶家人過去﹐也便宜很多。反正可以自己看﹐不必導遊解說。

除了爬到頂頭可以看得很遠很遠﹐很多很多的樹木外﹐就這樣。

只是﹐我很怕坐船的時刻。

Anonymous said...

我不介意太會說話的人...
我反而擔心妳和妳的朋友介意我太不會說話(這一點我真的好難保證,要看我的心情而定...)

Temburong啊...
我覺得我需要導遊解說,要不然一個人亂闖,該看的沒看,不怎麼有趣的亂看一堆...

呵...
我不敢確定我怕不怕坐船(但以前的經驗是非常喜歡啦...可是船那麼多種,難說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