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宿命?!

今天去辦了學車的東西...

我爸還沒進門就先問了在外面教車的女老師詳情(其實他只在意價格)...

她說先不要急,進去申請後再說...

我一點都不想決定得那麼匆促...

我本來還問我爸有沒有華人在教(對我而言,語言相通是非常之重要的)...

他說不知道...

唉...

算了啦...

過後...

出來一看到她...

我就覺得...

這年頭生意難做,搶學生搶那麼兇...

因為她一副就是在等我們的樣子...

然後看到我們的那種期待表情...

真是辛苦她了...

她也都把價錢,電話號碼通通寫好了...

跟我爸沒談幾句...

兩個人就非常有默契了...

一個拼命說:"OK啦..."

一個拼命說:"Bila Start?"

我就完全像個路人甲...

奇怪了...

為什麼我的命運要掌握在這兩個莫名其妙的人手裡...

那老師下一句就說她等一下有空,一直叫我馬上開始...

我完全肯定...

這年頭生意難做...

而我爸超贊成我馬上開始的...

可是我還沒準備好啊...

所以我就說不要,而我爸就告訴她我今天沒空...

她就一直問我要忙甚麼,而且是用很興師問罪的口吻...

她也一直努力說服我等一下馬上開始最好...

我再次確定...

生意難做,然後她很缺錢...

對了...

她一拿到我學車的那張東西,就沒有要還我的意思...

到我們要走的時候,她就立刻說東西她保管...

星期六早上開始...

這應該就表示...

我沒有反悔的機會了,非讓她教不可...

我個人完全覺得...

我的命運真悲慘...

她搶錢那麼了不起,會認真教嗎...

況且我不覺得她的價錢便宜...

我爸也根本就不想多花時間在這上面...

所以我悲慘的命運就此展開...

我爸說他覺得她人看起來很好啊,為什麼我那麼怕...

本人我從一開始就狂強調*語言不通*這四個字...

而在我研究看來...

她不會講英文,因為她好像連MONDAY都聽不懂...

所以我覺得我死定了...

她講的我聽不懂,我說的她聽沒有...

然後接下來有可能就會發生這種情形...

她叫我向前,我就退後...

她叫我轉左,我就給她轉右...

她叫我踩煞車,我就拼了老命踩油門...

我給她教應該是我倒楣,而教到我或許也是她倒了八輩子的楣...

這真是宿命...

咱們自求多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