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耍憂鬱中...

持續耍憂鬱...

不知為何...

我好像又真的陷入低潮期了...

某人剛剛說...

我本來就已經很憂鬱了...

我好像也無法否認這一點...

心情爛,感覺有很多理由,可是又好像沒甚麼原因...

反正就是例行公事...

時間到了,忍得夠多了,壓抑夠久了...

就要爆發了...

*叫叔公載妳去啦!*

這句話在我聽來超級無敵刺耳...

從一開始回*你去叫啦!你叫到,我就去!*...

到一聲不響,沉默是金...

有的時候...

真的會無奈到想破口大罵...

累累累...

累到連狗都不想理了,門都不敢出了...

每次看到門內門外的狗所形成的對比...

我會很痛心...

有時候甚至會覺得...

我不應該對自己家裡的傻狗太好,我不該摸牠們,不該跟牠們耍白痴...

因為...

外頭有一群流浪狗正直視我們,露出牠們也想加入的表情...

所以...

我還真的減少了呆在外面的時間,也盡量不讓牠們看到我們...

*傻小妹*笑容依舊...

但我知道...

牠也有憂鬱的時候,也有想自己靜一靜的時候...

就像今天...

我忽然覺得牠的背影好憂鬱好落寞好孤寂...

本想叫牠...

可是有個聲音告訴我...

*狗也有心事,也有憂鬱的時候,妳不要打擾牠,讓牠沉靜一下...況且,妳甚麼忙都幫不上...*

唉...

我最近好累好累...

唉...

沒DVD看了(其實還剩一片,但目前沒心情看動物的戲,應該是說沒力氣消化...)

這些日子,很努力地找好看的連續劇...

可是好像都沒甚麼好戲...

原本下載完*轉角遇到愛*...

可是看了差不多兩集左右,就真的宣告放棄了(我在這之前就拖了超長的時間,一直不怎麼想看,後來果然證實它不好看)...

所以全都刪了...

*熱情仲夏*也看了大概兩集吧,還是放棄...

*放羊的星星*看了不到十分鐘,就宣告滅亡...

*宮S*看了半個小時,還是被刷下來...

我目前覺得唯一好看的...

就是*AIRCITY*(*崔智友*在這戲裡超美的...)

就醬...

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