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謝謝妳的笑!















為甚麼...

妳總是笑得如此的燦爛...

為什麼...

妳總是那麼的堅強...

為什麼...

妳總能給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為什麼...

我那麼努力了,卻還是無法做到像妳一樣...

知道嗎?

妳的出現,讓我覺得自己失敗得可以...

因為...

我無法像妳一樣,在窘境中笑看一切...

也因為妳...

我覺得我該好好活著...

我最近又變得脆弱了...

但好在世上有妳...

妳每天的燦爛笑容,使我感到欣慰...

願妳和妳的傻孩子們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