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怎麼辦?

又開始研究前程...

這次卻聯想到*舊課本*...

本人我從form 1到form 5的書都還在...

我真的差點忘了這件事...

又或者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處置它們,所以不想記得它們的存在...

賣書,但我的書年代好像太久遠了,現在的學生應該用不上這些書了吧...

送書,我認識的小孩就真的是小孩,所以短期內用不上,另一個原因剛剛提過了...

丟書,我又覺得很不環保很浪費,更不捨它們有這樣的下場...

藏書,本人我收藏得夠久了...

有沒有甚麼資源回收的人還甚麼之類的可以搬走這些書啊...

當然啦...

我還是愛錢的,能賣當然最好...

唉...

麻煩啊...

到底該如何解決?

我也還在研究到底是電腦有問題,還是*老mouse*有問題...

它會突然就不動了(就算能動,動作也超超超遲鈍,比以前慢很多倍)...

我把插頭拔掉,再裝回...

完全沒用...

只有restart電腦才行...

所以到底是怎樣?

*老mouse*真的不行了嗎?

還是電腦廢?

真的很氣...

怎麼會有一堆的問題煩啊...

有沒有電腦專家,垃圾專家,還是舊書專家能幫我啊?

求神仙會比較快嗎?

唉唉唉...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我昨天才上EBAY註冊﹐想把我的課本半賣半送﹐可是研究下來﹐好像很複雜﹐如果收不到錢還是得付手續費。。。。。如果英國人要跟我買﹐恐怕空運費比書貴(我買時的確是這樣))﹐現在想送人﹐也不知有誰敢自己修這樣的課程。

傷腦筋啊﹗

如果妳找到好方法就通知一聲吧﹗

Anonymous said...

ebay不是收到錢才出貨的嗎?所以應該不用擔心這個啦...

空運費用才是真的要仔細研究的...

妳是修甚麼可怕的課程啊?

Anonymous said...

ACCA。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Accountant。

現在的人都是從CAT(Certified Accounting Technician)開始。不過如果要省錢﹐如果過了21歲還是直接唸ACCA比較好﹐只是壓力會比較大﹐因為兩張考卷必須先在兩年內及格。

Anonymous said...

哇...
妳給我的感覺完全就是*很會算*...

Anonymous said...

哈哈﹐職業病是﹐沒有計算機就什麼也算不出了。

Anonymous said...

呵...

再怎麼樣都比我會算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