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觀後感

剛看完*金曲獎*...

大致上還不錯啦...

可是我覺得往年比較好看...

今年*金曲獎*也真的給足了*星光幫*面子...

可是就因為一個*楊宗緯*,一切成空...

星光大道不能走,表演也通通喊卡...

雖然如此...

*星光幫*還是今晚最具話題的...

尤其是*楊宗緯*...

明明是*曹格*在唱歌,鏡頭硬是轉向*楊宗緯*,寧可看他在台下對嘴就是了...

我實在搞不懂...

他沒事幹嘛謊報年齡...

難道少報幾歲就會得冠軍哦...

他的長相也不是走帥氣路線的...

不但不是帥氣路線,還長得很陰森詭異...

難怪常被講像是從監獄剛放出來的(我覺得還真有點變態殺手的感覺)...

然後今天又發現他的側面有點像*許純美*(他現在紅的程度也不輸*阿美姐*啦)...

退出比賽,讓很多人替他感到惋惜及不捨...

有實力,管他幾歲啊...

可他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即使他現在紅到太誇張,即使他已經當定歌手出定唱片了...

但失去*超級星光大道*的光環...

他還是少了一道強而有力的護身符...

況且...

他還得背負詐欺的惡名...

反正我就是覺得他怪...

明明是實力唱將,卻因為一開始的年齡謊報...

把極有可能得到的冠軍拱手讓人...

可惜啊可惜...

ㄟ...

明明在研究*金曲獎*,卻扯到*楊宗緯*那裡去...

今年的大獎都有點出乎意料啦...

特別是女歌手獎...

*蘇打綠*則是實至名歸...

*張懸*和*戴佩妮*有點可惜...

*陳珊妮*還是很冷,但今年的造型正常多了...

而今年的最可愛獎,我認為應該要頒給*伍佰*...

他從走星光大道就開始可愛了...

一直可愛到最後的*舞孃*...

呵...

其他就真的都沒甚麼了...

*陶子*果然被封口...

半個爆點都沒有...

唉...

可惜啊可惜...

就醬嘍...

P.S.又過12點了,一切又變昨天發生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