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螞蟻,請走開!

昨天早上...

一如往常...

睡醒就走到我哥房間的電腦前...

本人我可真是被嚇醒...

整個人頓時清醒無比...

看到一堆的小螞蟻...

我昨天就非常之努力的忽視牠們的存在(阿不然能怎樣)...

今天螞蟻更多了...

我還是研究不出個所以然...

我這兩天就狂被牠們咬...

然後使出*狂吹功*,把咬我的小傢伙吹掉...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牠們...

也不敢讓別人知道...

因為那些人只懂得*殺*...

所以啊...

我命苦啊...

*老mouse*還沒好,又被一堆螞蟻咬...

苦命啊苦命...

唉...

這次的經驗讓我真正瞭解了*螞蟻到了晚上一定回窩*...

但我還是很可憐...

我並不想以這種方式瞭解牠們啊...

唉唉唉...

我閃了...

2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曾经抹黑喝水,结果喝了一堆蚂蚁。。

Anonymous said...

感覺好噁心喔!

如果換成是我,我應該早就瘋掉了...

對了...

是新朋友...

所以...

妳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