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為*老mouse*哀悼...

*老mouse*今天下午過世了...

新滑鼠今晚正式進入我的人生...

發現...

滑鼠原來是很快的東西...

發現...

原來*老mouse*病了那麼久...

發現...

原來我不知不覺忍了*老mouse*那麼久,久到我完全忘了正常的mouse的速度,,,

在沒有mouse的幾個小時裡...

我才發現...

沒有mouse,keyboard是廢的,也就導致電腦很廢...

為*老mouse*哀悼...

為新認識的mouse慶祝...

結果...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

應該是...

哭完再笑...

廢話講完了...

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