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我好像已經沒辦法給妳力量了...

今天當了跟屁蟲...

而我身後也跟了隻小跟屁蟲...

在途中遇到*小BB*...

也遇到隻老朋友...

一開始,沒拉狗...

途中因為*小BB*攪局,我幫忙拉*小老B*...

回程...

我那傭人處處留情...

我就帶著*小老B*先走...

結果牠死都不肯回家...

只要帶著牠回頭找*瓜瓜*和傭人...

傭人後來提議轉進一條路...

這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沒走幾步...

傭人指著一個方向叫我看...

結果...

我愣住了...

隨後將*老B*交給她...

我自己留在原地...

心冷了...心寒了...











































是*小跟屁蟲*的其中一隻兄弟姐妹...

牠或許不是我見過狀況最糟的狗,但也是前幾名了...

*小BB*,*老朋友*和*小跟屁蟲*都過去研究了一下下...

過後就跟上我家傻狗的腳步...

這次...

真的只剩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牠怎麼了...

我這才問自己*我真的有那麼久沒出來了嗎?*

我想是的...

因為在遇見*小BB*和*老朋友*時...

我都很自然的說了句*好久不見!*...

牠看到我...

驚...

之後才搖尾巴...

再後來...

牠站了起來...

我才發現牠瘦得如此的恐怖...

然後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穩的...

我甚至認不出牠是哪一隻了...

我就像塊超級大石頭,一動也不動的...

看著牠慢慢的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這時...

*小BB*晃過來了...

看牠的傻樣...

我笑著說*看你的樣子,混得不錯嘛...*

牠呆呆的笑著...

幫牠拍照,牠都很欠扁的把頭別開...

還好我還是拍到了幾張有臉的...

我又說了*我很確定你真的混得不錯...*

之前最後一次看到牠...

牠身上的肉也爛了一塊,然後發出惡臭...

現在...

好了也不臭了...

只是疤痕藏不住...

過後...

我們大家陸陸續續團圓了...

傭人說要去後面看魚...

我已經沒甚麼力氣了...

可是又想說看魚,心情可能會好點...

我就去了...

在途中...

我一度覺得自己快暈倒了...

反正還是到了河邊...

沒有魚...

沒有樂...

只有悲...

之後就回家去...

我再次看見*牠*了...

在我家隔壁的隔壁的隔壁,一間空房子裡...

我看了幾眼...

就繼續往前走了...

到了隔壁家門口時...

遇到了牠們...

都跑了過來研究我和我手上的相機...

我忙著拍照...

但也還是聽到了很刺耳的話...

傭人警告我牠們很髒很臭...

牠們的皮膚通通都有問題...

可是相較之下...

牠們好太多了...

*老朋友*送我到家門口(其實是我先送牠回家的,但牠太熱情,又把我送了回來@_@"")

那四隻半大不小的傻狗就突然玩了起來...

這是好事...

可是...

牠們有隻兄弟姐妹正在前面的房子裡受苦...

進了家門...

傭人說隔壁的*WINNIE*生病了,走不動了...

我看了看牠...

就走到我家後面...

找*傻小妹*...

但今天的心情好不起來...

告訴牠我看見了牠那可憐的孩子...

牠好像沒在聽...

牠最近的心情也不太好...

我不該煩牠的...

自己默默的進屋去...

心情很怪...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而剛剛對*小BB*牠們的笑也都很假...

正在打字的我,胸口很悶...

不知道該怎麼發洩出來...

老天真的很不公平,很殘忍,很缺德!!!

我好想抱著牠們痛哭一場,可是哭完又有何意義...

為什麼我要那麼窮,為什麼我甚麼都做不了...

我更確定了...

我需要錢,需要好多好多的錢,需要用之不盡的錢...

沒有錢,我甚麼都不是...

沒有錢,我甚麼都幫不了做不了...

沒有錢,我永遠都得不到幸福和快樂...

我今天心力交瘁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牠們很勇敢﹐也很值得我們學習。

看過被車撞到枴腳的狗吧﹖牠們依然可以跑很快。我還看過一隻剩下前面兩支腳的狗﹐依然在馬路上吃力的跑很快。

換成人類﹐怕是在床上怨天怨地了。是﹐牠們或許是要找吃﹐沒辦法﹐可是見過自殺的狗嗎﹖

沒有。

牠們依然盡力的活下去。

這些狗﹐如果請獸醫來﹐一隻也要最少花百五塊﹐所以﹐除了找錢﹐錢一定要好好存好好用。

Anonymous said...

很多時候就是因為牠們太堅強,才會覺得老天很不公平很殘酷...

我是該向牠們學習,可是學習過程好辛苦,心會痛,會覺得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