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過關了...

哈哈哈...

先大笑三聲...

本人我的筆試過關了...

哈哈哈...

再大笑三聲...

這次老天爺還真的有在幫忙...

可是我卻擔心...

會不會是搞錯了,我會不會根本沒pass...

到最後空歡喜一場...

應該應該應該...

不會啦厚...

可是我好怕喔...

倒楣很愛我的...

所以啊...

擔心中...

下午要去學車...

希望老師不要再遲到...

因為到目前為止...

她沒有準時過...

而且都遲超過一小時...

馬來人都這麼沒時間觀念的嗎?

醬問不對...

因為我覺得世上絕大部份人都超沒時間觀念的...

而我受不了這些人...

好啦...

我受不了的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也沒甚麼好講的了...

我就是憤世嫉俗唄...

閃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哼哼﹐跟我以前那個老師有得比。每次讓人tunggu langsat﹐有時他還跑到Sahara去載我(失蹤了)。

Anonymous said...

妳那個只是到sahara...

我這個不知道在太空饒了幾圈(太空人和外星人應該都看她看膩了)...

而且她還超級擔心殞石降落地球(下雨是借口,不想載才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