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給*老mouse*的話...

老mouse啊老mouse...

你到底怎麼了?

是你的問題,還是電腦的問題?

你真的有老到這樣,虛弱到這種程度哦?

你現在真的有那麼難移動身體嗎?

你真的已經行動不便了哦?

不得不說...

我是真的有在愛你的...

所以你不要死啦,你趕快好起來啦...

如果我不在乎你的話...

我早在八百年前就拋棄你了...

如果不喜歡你...

我怎麼可能忍你那麼多年呢...

所以你憑良心說...

我對你的要求是不是一點都不高?

如果一切都是我錯怪你,一切都是電腦惹的禍...

我查明後肯定還你個公道,向你慎重賠罪...

要買個新滑鼠真的不難,新滑鼠也真的不貴...

之所以不買,都是因為你啊...

我認識你那麼多年了,久到我根本記不得我們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認識的...

而我沒有把老朋友拋棄的習慣...

所以我現在盡我最大的努力忍你,期待你有好起來的一天...

可是啊...

忍耐是有限度的...

如果這幾天你的病情沒有半點起色...

那請容許我換新滑鼠...

如果你就真的先走一步,離我而去...

那我會非常之誠懇地為你哀悼...

但但但...

我還是不希望有那麼一天...

老mouse,加油!

祝早日康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