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還是不知道要下甚麼標題!

IMG_7824

這是我今天買的籠子(找了很久合我心意的籠子)...

原本一直是打算買給*小黑鬼*住的(而牠的舊籠子就可以跟*大肥*的籠子連接起來)...

可是在終於買到籠子後,我在車上突然想到*小黑鬼會想搬家嗎?*...

牠已經住在這籠子裡很久了,所以牠真的會想搬家嗎...

後來就考慮將這新籠子給*小圓球*住(或是*土肥鼠*,或是*小麥草*,或是*小黑妞*,或是年紀最小的*小小土鼠*)...

反正我到現在都還未做出個明確的決定就是了(暫時養灰塵吧)...

*******

IMG_7815

今天發現...

它終於開花了...

這盆是我的花...

等了八萬年,它終於開花了...

而且一次開兩個顏色...

害我差點感動得痛哭流涕...

*******

IMG_7649

在一個小時前...

這隻*超級大白痴小老B*撒尿在我身上!

原有的寧靜都被牠給毀了!

以為是愚人節就可以醬玩是不是?

第一次被狗尿在身上...

氣死人不償命啊...

*******

IMG_7644

*COCO & POPPY*回來後沒多久,打架了(*F小姐*說昨天*COCO*也因為打架,所以腳有點小扭到,但今天好多了)...

*POPPY*流血了...

*COCO*身上也有點血跡,但不知道是不是牠的血(沒發現任何傷口)...

唉...

幸好不是真的*大打出手*...

一點小傷無所謂啦...

*******

IMG_7780

拼圖昨晚回到我身邊了...

*******

IMG_7762

這是前天晚上發現我們被食譜騙了之後,完全放棄的失敗*巧克力大便糕*...

但是...

巧克力出奇的好吃(害我超感動,因為是我建議並堅持加牛奶的)...

就是蛋糕的口感很有問題...(唉...都是那本食譜害的...)

*鯊魚妹*打85分...

*H先生*打55分並且吃了很多,害*鯊魚*感動到親他額頭道謝(我們原來的劇本是*H先生*吃到*鯊魚*親手做的蛋糕後,感動得掉淚...沒想到,反過來了)...

*鯊魚媽*狂說只有巧克力很好吃罷了...

*鯊魚*完全沒有吃半口這個*巧克力大便糕*...

我呢...

為我親手做的第一個蛋糕打*100分*!

因為...

都是食譜害的!

沒寫清楚,害我們用錯麵粉...

*鯊魚*昨天告訴我...

我們的第二個蛋糕也失敗了,因為烤焦了(我那天晚上沒等它出爐就回家了)...

這次不能怪食譜了...

*******

IMG_7722IMG_7723

IMG_7726

最後送上這三張*鯊魚*家其中三隻大肥鼠的玉照(請忽視糞便快比墊材多的部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