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不爽BRUDIRECT !

我今天不得不抱怨這件事了...

我已經不爽很久了...

今天更是不爽得很徹底...

BRUDIRECT...

對,就是BRUDIRECT...

我今天不用*某廣告網*了...

就是它--BRUDIRECT !

我已經PO過很多次,很多篇*狗待領養*的廣告了...

但是...

絕大部份都沒有被批准(上上次PO了5篇,只有2篇被批准)...

不對...

近兩次是*完完全全*沒被批准...

我確定照片沒有太大,我確定我沒有PO同一則廣告(我為此還特別把每一張照片縮到很小很小)...

我更確定有人在上班,因為別人的廣告有被批下來...

但是...

我PO的全部都沒被批准 !

我這次真的被氣到了...

我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那些人有問題(但我目前覺得是他們的問題 !)

氣...

請刻意或不小心經過這裡的人,到*收容所*逛逛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