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新玩具駕到...

IMG_8043

IMG_8046 

這是我用我的*新玩具*打的第一篇日記...

以前都聽或看別人說WINDOWS VISTA很糟很不好用...

今天單是打華文字這一部分,我就已經下了*不好用*的結論(不管是繁體或簡體都不好打)...

希望我會有習慣的一天...

原本打字已經超慢的我,現在又更慢了...

唉...

今天那位老闆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看起來很沒有MOOD...

其實沒有不好...

可是就突然有點茫然...

因為買到了這台LAPTOP...

感覺有點不真實...

反正就是很怪啦...

我今天竟然沒有半點雀躍的感覺...

可能是自己忽然平靜了下來...

已經過了那種欣喜的階段...

畢竟我等了兩天才真正碰到這台電腦...

該有的興奮都被磨光了...

好啦...

今天就寫到這裡...

閃啦...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恭喜新電腦到手! 很線慕你呢! 我都沒擁有過laptopXD

Anonymous said...

我是到現在才第一次擁有屬於自己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