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8888

Untitled

現在在學校的教室裡打這一篇日記...

繼*肆肆肆肆*後,現在到了*捌捌捌捌*...

不知不覺,這部落格也存在了滿久的...

時光飛逝啊...

我真的老了...

*******

買了laptop後,我反而更愛家裡的那台爛電腦了...

因為跟它比較熟...

它比較*了解*我...

呵...

*******

收容所的廣告,我前天已發送出去...

昨天影印了好幾份,然後分別交給我媽和*鯊魚*...

我這個月的工作已算大功告成了...

電腦白痴也有成功的時候...

呵...

*******

我發現...

在這裡打華文很棒...

因為除了我以外,沒人看得懂...

想偷窺的人,門兒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

*******

可是我現在PO不上網(不知問題出在哪)...

只好回家再PO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