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依然是個奸商...

我開始累了...

電話通了...

一單買賣定了(今晚7點)...

另一位買主,感覺滿有責任感的...

他問我能不能給他一些主意,該買多大的籠子...

我回了很多(很嘮叨)...

也向他提議用*置物箱*...

並告訴他...

如果他能上網,我就讓他看我家老鼠窩的照片...

或者是...

他來我家一趟,親自研究研究我的鼠籠...

反正這樣的買賣不急於一時...

就算他最後決定不買,我也不會怎樣...

畢竟這攸關*鼠命*大事,所以不能馬虎...

有點開心,遇到這種會*問*的人...

*******

剛傳簡訊給*鯊魚*

內容是*下班打電話給我,有事請教...*

感覺比較像是要興師問罪(我確實是啦...)

因為啊...

剛才在電話中詢問*J姨*今晚是否在家時...

她問了我:"她只要一隻啊?不要公的啊?"

我:"她說只要那隻黑白,母的..."

她:"所以她有公的了啦?"

我忍住...

回她:"應該吧..."

於是...

我開始懷疑*鯊魚*到底有沒有跟她說清楚我那天開出的*條件*...

如果有...

她為什麼還會問這種問題...

不是說好不賣*一公一母*的嗎?

雖說*J姨*這幾次溝通時,態度都滿好滿誠懇的...

但是...

這種事情不是她態度誠懇就行得通的...

當我違背自己的原則時,這些人到底在想甚麼...

雖然我一開始就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因為...

買賣時,我不會在場...

所以她到底有沒有賣*一對*,我是絕對不會知道的...

我也清楚...

這國家的人買寵物都喜歡買一對,任牠們繁殖,他們沒有任何的顧慮和擔憂,更沒有*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的這種想法...

我這次收到的第一封簡訊,問的就是"能不能賣一公一母?"(廣告中我寫得很清楚,但還是有人問這個白痴問題)...

每一次,每一個聽到我要買兩隻*同性別*的動物時,他們總會問*為什麼不買一公一母?*,然後開始告訴我買一對的*好處*...

*******

就算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我也還是幫了這個忙...

因為我選擇相信...

那天在email中,*K小姐*寫了這一句*I always try to believe the best in people*...

我也一樣...

可是人往往會讓我失望...

走到這節骨眼,我仍然選擇相信...

直到我問清楚看清楚聽清楚時,我再下結論...

機會我有給,人接不接受,我還在等著看...

我一開始就把話講得很白了...

一違背諾言,我就不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