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該下甚麼鬼標題?

中午去找了那位有愛心的婦人...

聊了滿多的...

原來她也曾經帶過幾隻流浪貓去結紮(是她老板付的錢)...

然後告訴我...

政府方面的*幫助*,必須要等很久很久才輪得到...

所以這種*幫助*,沒甚麼意義...

聽她說政府的獸醫也不太能信任(汶萊的寵物超級悲哀啊!)...

問她家裡養了幾隻貓,她說數不清了(也有養狗)...

她說要是有貓需要結紮,她會跟我聯絡...

她似乎是要讓那隻長毛貓跟雪白貓配種...

我希望她清楚自己在幹嘛...

我沒有多說甚麼...

因為感覺得到她很有愛心,所以不會拋棄牠們...

可是真的有必要增加貓的數量嗎?

但我很清楚的感覺到她真的想要那兩隻貓所生的小貓(因為牠們都很美)...

看到了一隻大狗躺在店門口...

聽她說...

是之前在那附近工作的外地人養的,後來回國了...

狗自然也流浪了...

據說她第一次看到牠的時候,牠的頭有一半潰爛見骨了...

她與她的丈夫就合力將狗騙過來,然後趁其不備把偏方撒在牠的傷口上...

牠嚇得好幾天都不敢靠近...

幾天後再次親近他們時,傷口已有了很大的好轉...

她一直告訴我那偏方多有效...

我不覺得我敢試嘍...

她跟我說她在魚市場看到的貓咪們時,忍不住掉淚了(牠們沒發生甚麼大事,就是很瘦小的流浪貓)...

她絕對絕對絕對比我還多愁善感...

對了...

我又被貓咬了@_@""...

就是被那隻長毛貓咬的(一開始威脅那隻貓不準咬我,那婦人聽到了還說牠不會咬我的...後來,她也有點傻眼了,說肯定是我的肉看起來特別好咬...@_@"")

果然吧...

我被貓咬的機率是百分之百...

雖說牠們沒惡意,但真的有咬我的必要嗎?

*******

下午...

*鯊魚*打電話來告訴我...

一星期後,她就可以買我昨天寫說*不便宜的東西*...

受我影響,所以愛上了那樣東西(她原本很支持我爸口中很便宜的那個品牌)...

她昨天回去跟她男友商量...

*H先生*竟然也很支持,並且告訴我們這東西很值得買(他弟弟也打算買)...

*鯊魚*當然就更確定要買了...

她剛剛問我昨晚跟我爸談得如何...

我告訴她我浪費了很多時間...

唉...

順其自然吧...

*******

*COCO & POPPY*剛剛又去了牠們的FOSTER MOM家裡過夜...

她送了盒巧克力給我,說是感謝我讓牠們跟她回去...

*壞蛋CO*跑了出去,我們一直抓不到牠...

牠闖進了隔壁家...

牠的*阿姨及舅舅*跟出來了...

沒想到*F小姐*被牠們的舅舅,也就是*靦腆鬼*嚇到了...

她說這隻狗看起來好詭異,躲在我身後,問我牠會不會攻擊她...

我眼中最靦腆最善良的一隻狗竟成了她口中的*詭異*...

我非常詫異...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F小姐*有這種反應...

她以前被*傻小妹*牠們一大群包圍住,她都沒怕過...

今天竟然覺得*靦腆鬼*看起來很恐怖...

真怪...

我仔細一看...

發現了原因...

*靦腆鬼*不知道又被誰咬了...

左眼上方有一條疤痕...

而牠因為個性過於靦腆...

所以是低著頭慢慢走向我的,尾巴也要搖不搖的,而且看到陌生人也不吠...

牠這樣子真的超像那種神經質,具有攻擊性,超級出其不意的狗...

呵...

我覺得牠的疤痕超像*哈利波特*的閃電痕...

說不定*靦腆鬼*哪一天偷偷施展魔法會被我撞見...

*******

女傭問為什麼*F小姐*每次都帶*COCO & POPPY*回家...

我說因為她想念牠們...

女傭用一種很不屑,且帶點諷刺地回說...

當然啦,因為牠們變美了嘛...

我聽到她這句話,覺得很不爽...

因為...

就算人家是這樣想,也輪不到她來批評...

更何況她不清楚人家為牠們做了甚麼,不知道*愛*是怎麼一回事...

就算人家不見得真的愛所有的狗,但再怎麼樣都絕對比她好...

我很討厭這個女傭...

以前那個很欠打,但這一個絕對沒比她好...

甚至比她還糟...

因為這個多了一個*假*...

她每天看到我媽回到家,就立刻回來當個乖巧的女傭...

看到我爸回來理都不理,繼續在外面鬼混...

我媽如果整天都沒出門,她也乖得要死,整天都呆在家裡...

平時一到下午,連個影都看不見...

她除了超假外,還很自命清高...

很像覺得自己多讀了幾年書,會講幾句英文就很了不起...

我非常討厭這種人...

我覺得人人平等,不該有階級之分...

但面對她...

我真的覺得...

那麼有本事的話,就不要在我家當傭人...

既然是傭人,就給我守本份,聽我們的差遣...

大年初二那天...

我看到*COCO & POPPY*在舔泥土...

仔細一看...

發現她把湯倒在草地上...

我氣得快炸掉,不捨到快瘋掉...

進去問她為什麼把湯倒在泥土上...

她回了我一句"讓狗吃啦!"

我立刻衝到樓下對我媽大吼...

我媽就下去跟她講了講廢話...

也是過年期間...

我爸發現草地上都是狗大便,就叫她掃...

她回一句"現在掃了明天還不是會有!"

我爸被氣得大吼*那就每天掃啦!*

當初問她怕不怕狗...

她說不怕...

但她是怕的...

所以她就對牠們很兇...

我不知道她對狗做了甚麼,反正牠們看到她都會閃就是了...

*COCO &POPPY*到現在都不敢靠近她...

已經很多個星期,包括今天...

我都問她為什麼沒幫*COCO & POPPY*洗澡...

她都用一副很欠殺的樣子說"牠們不要洗,我抓不到牠們!"...

我忍了她很久...

我今天是準備等我媽回來後發飆的...

她有本事就給我去把女傭管到順我的意,要不然就給我換女傭!

我今天抱怨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