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狗罐頭

網路已經死了快三天...

現在依然還在死亡中...

我能PO這篇文的話,那絕對是上天眷顧...

原以為是家裡的電腦出問題...

結果...

今天早上在學校聽到一堆人在抱怨,連學校的網路也呈現半死狀態...

下午在*鯊魚家*,他們也說了這件事...

下午跟*K小姐*通電話,她也提了這件事,然後問,我的網路是不是也死了...

反正所有人的事情都被耽誤了...

真是夠了...

以為是全汶萊的唯一,就可以這麼肆無忌憚嗎?

它竟然那麼敢讓全汶萊的網路死與半死那麼久...

收費貴得要死,服務爛得要死,現在又搞這種飛機...

*唯一最大*,是這個意思嗎?

爛透了...

今天發現住汶萊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大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網路方面)...

網路死,我們大家一起死...

*******

*COCO & POPPY*明天要去動結紮手術了...

今天幫了*鯊魚家*的*老錢錢MONEY先生*洗澡(看不下去了)...

我只能說...

牠不管怎麼洗,都還是黑黑髒髒的...

輪胎的黑印已成了牠的標誌...

真怕哪一天去他們家,看到的是一隻全黑的*MONEY*...

他們家的*PIPI*之前被一群公狗攻擊,掉進水溝後...

現在看起來是都康復了...

但牠還是不敢用右後腳踩地...

如果是心理障礙,那也就算了...

我就怕是牠的腳其實出了問題,可是我們沒察覺,連牠自己都感覺不到痛...

畢竟是隻不年輕的狗了...

這樣下去絕不是件好事...

我今天一直做實驗...

甚至把牠的兩隻前腳和左後腿都拉起來...

牠寧可倒下,也不願用右後腿踩地...

唉...

今天買了12罐狗罐頭...

敗給家裡的這些比我高級幾萬倍的狗...

牠們每天看到乾狗糧就擺出一副受虐的臉,牠們已經*半絕食抗議*了(快要完全絕食抗議了)...

只好另外想辦法了...

今天買了這些狗罐頭,打算將濕與乾糧拌在一起,希望牠們會乖乖給我吃下去...

吃純的狗罐頭,我真的沒辦法負擔,只好這樣了...

剛剛聽*鯊魚媽*說她們家的狗也挑得要命...

飯拌雞肝也不太願意吃了,要不然就是只挑料吃,不吃白飯...

狗罐頭也不吃...

目前只吃乾狗糧...

我不得不說...

*這些狗真難伺候!*

牠們難道不知道外面有很多在餓死邊緣掙扎的流浪動物嗎?

有必要這麼浪費這麼難搞嗎?

養動物真的不容易啊...

養嬌生慣養的動物更困難啊...

*******

研究狗罐頭時...

看到*RABBIT*這個字...

愣了幾秒...

在想...

*是我現在理解的這個意思嗎?*

叫*鯊魚*來看...

她也嚇了一跳,拿起來研究ingredients...

是RABBIT MEAT沒有錯...

我到今天才發現,有些狗罐頭是兔肉做成的(這就證明我已經八萬年沒買過狗罐頭,沒研究過狗罐頭了)...

後來跟*鯊魚媽*說,她也嚇了一跳...

要是我今天沒睜大眼睛的話,我看我們這幾個孤陋寡聞的人一輩子也不會發現...

要是沒看清楚就買的話,那後果更可怕...

我可不想要我家的四隻傻狗看見*咖啡和巧克力*時,把牠們當成食物給吃了...

對我來說...

Rabbits are pets, not food !

這並不是說其他動物就活該被吃...

但就是說...

已經那麼多種動物成了*食物*,那我們為什麼還要不斷增加變成*食物*的動物種類...

這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