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請叫我奸商 !

我覺得自己活像個我生平最痛恨的奸商...

我很努力在賣hamsters,我很努力在回簡訊回電話...

但我卻一直聯絡不到*主謀*...

搞得我好像自己超想賺錢,然後與*當事人*完全無關(錢明明就不是我在賺的)...

說真的...

如果她肯用*送養*的方式,那會有更多人想要...

而我的良心也不會那麼過意不去...

目前只有一位談到*半成*的顧客(就是連絡不到*當事人*)...

另外一個要母的SYRIAN HAMSTER,但從唯一打通的電話中得知沒有母的要賣...

而另一個在問了價錢後無聲又無息了...

*******

前天晚上...

跟*K小姐*通email...

順便問她知不知道有誰要買hamster...

結果她很熱心地說要幫我在某國際學校登廣告...

再後來...

我們竟然開始分享了養hamsters的經驗...

我們的結論就是*太多人都不聽勸!*(SYRIAN HAMSTERS明明就不能養在一起,但一堆不負責任的人從來都不聽信)...

我們有很相似的經歷...

意外出現的鼠寶寶,以及dwarf hamsters互相殘殺...

hamsters是她送給兒子的聖誕禮物,沒想到3星期後出現了更大的驚喜...

她問需不需要派*獸醫J*來幫忙檢查老鼠們的性別...

可是老鼠不是我的,也不在我家...

所以回絕了...

她說有需要的話,隨時通知她,她會立刻派*獸醫J*出動...

*******

這一次次的溝通...

說明了我一直以來的想法是對的...

*愛動物的人絕對是好人*

希望我的這個想法不會有變質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