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又成立了一個部落格...

剛剛在弄一個新的部落格...

BRUNEI ANIMAL SHELTER的部落格...

今天早上去找了*K小姐*...

我接手了*廣告*的工作...

聽她說...

在各大網站登廣告都不是很順利...

所以啊...

求人不如求己,靠人不如靠自己...

於是...

我決定成立部落格(網站我沒辦法,他們似乎也找不到人幫忙成立網站)...

我現在還在等她的資料...

資料一到,我就要開始PO文了...

這是目前的樣子...

Animal Shelter Brunei

*******

上次開會時...

就有聽到一個女人的事情...

當時她們稱她為*MONKEY LADY*...

據說...

有人在販賣猴子,而這女人看到後...

偷了那隻猴子...

之後...

又一意孤行買下了另一隻猴子(這方式錯得離譜!買不就會讓那個攤販再去抓更多的猴子)...

昨天...

這女人又找了*K小姐*,要她幫忙找人領養一些貓...

因為她又偷了七隻貓(她發現貓咪們被關在籠子裡)...

而且告訴*K小姐*那些貓一直打架...

*K小姐*就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她沒找飼主談一談,就衝動偷貓...

說不定牠們就是因為常打架才會被關的...

搞得現在她們也沒辦法找飼主談了...

畢竟偷貓是錯的,她們沒立場去找飼主了...

我真是敗給這個人...

聽說她也偷過狗...

反正在我聽來,這個女人就是個超有問題的人...

行為怪異...

真好奇她長甚麼樣...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