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沒電24小時

昨天下午四點,汶萊大停電...

當大部份人因為自己的家停了約六小時的電而抱怨連連時...

我告訴你們...

*我家停了24小時的電!*

真的剛好24小時...

所以六小時或以下,到底算得了甚麼?

本人我家樓上因為停電,所以水上不來...

只能用那些*儲備髒水*洗澡...

我更是熱得整晚都睡不著...

到今天早上10點多,電都還沒來...

只好到*鯊魚家*...

*避暑*...

我從昨天下午開始,一直到今天電來之前...

超擔心我家*寵物房*裡的鼠兔們熱死悶死...

幸好...

電來了,水上來了...

寵物房也涼了...

鼠兔們通通成功*抗暑*...

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