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草來也

IMG_8072

IMG_8082

IMG_8085

IMG_8089

IMG_8090

IMG_8094

我從新加坡訂購的牧草到了(還有一把小指甲刀)...

8KG再多一點點...

Timothy, Alfafa, Orchard Grass, Botanical(Oat Hay被他們遺留在郵局了,所以退錢)...

我下午將牧草分裝進小袋子...

我只能說...

我太小看這些牧草了...

它們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很多很多...

袋子不夠...

我目前分裝了20袋...

離*一半*還很遠很遠...

而我已經腰酸背痛了...

我覺得我今天連做夢都會夢到草...

這些草超香的,連我都想吃了...

在比對之下...

我之前在MIRI買的那幾包Timothy Hay,看起來突然變很黃(在這之前,我都覺得它們品質不錯)...

東西果然是不能拿來比較的...

今天郵局的人看到我訂購的東西都傻眼...

問:"Apa ni ? Rumput ka ?"

我只能無奈地回答*是*(超明顯是草,好嗎?有必要問廢話嗎?)

後來又補了句*是給兔子吃的!*...

就醬嘍...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