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我的*黑公主*...

這陣子看著一堆狗的照片...

我在這堆照片中...

看見了*MACY* ...

我在牠身上發現了*黑小姐*的影子...

牠的笑容和*黑小姐*太像了...

所以啊...

最近很懷念*黑小姐*的燦爛笑容...

牠是隻超級樂天派的傻大姐...

就算天塌下來,也絕對不關牠的事...

老天不會捨得讓天把牠壓垮的...

我可以驕傲地向全世界宣告...

*牠是我的BLACKY,我永遠的黑公主 !*

其實很想領養*MACY*...

因為醬的緣份很難得...

世上的每一隻狗都是獨一無二的,能找到*影子*是很難得的事情(至少對我而言,是超級困難的)...

可是...

我總不可能每天看到*MACY*就想起*BLACKY*吧...

這樣對*MACY*太不公平了...

或許...

現實生活中的*MACY*根本一點都不像*黑小姐*...

而這會是件好事...

對*MACY*特別的感情,讓我更努力幫牠宣傳,希望牠能快快找到那個懂得珍惜牠的人...

雖然從未見過*MACY*,但我已經把牠當成是我的好朋友了...

*******

上星期...

*鯊魚媽*談到*BINGO*,而她又哭了...

她說他們心情好的時候只知道跟狗玩,甚麼時候真的關心過狗的生活起居了...

還不是只有她在真正關心狗...

而她永遠的最愛,當然就是那隻變態*BINGO TAN*...

這種時候...

我選擇了沉默...

因為我知道*安慰*都是廢話...

我更清楚...

心痛和思念是怎麼一回事...

有時候想跟*鯊魚媽*說...

她已經很幸福了,*BINGO*已經很幸福了...

因為我曾經很不幸過...

曾經痛徹心扉過...

但我想...

沒有真正經歷過,沒有真正在乎過的人,是永遠都無法理解的...

所以說也是白說...

或許在很多時候...

*鯊魚媽*或是其他人會覺得我一點也不在意,甚至有點冷血...

可是...

我真的沒有必要再莫名其妙地痛哭了...

如果我像*鯊魚媽*一樣,逢說必哭的話...

那我早就哭成了人乾...

照醬的劇情編排...

我失去了那麼多,那我應該無時無刻都在痛哭流涕中...

呵...

*******

天國的地址是甚麼?

有時候真的想寫信問候一聲...

想問一問...

*你們過得好嗎?*

*有很快樂很快樂嗎?*

*有沒有偶爾靜下心來,想想我這個囉嗦的老太婆?*

*我唸了那麼久,你們又有沒有真的聽進去?*

*不要以為你們到了天國就可以把我的話忘得一乾二淨,在那裡肆無忌憚地玩樂!*

*我有一天會去找你們的,到時候你們就知道*淒慘*是甚麼意思了,因為我囉嗦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我現在過得很好...最近做了自己有興趣的事,所以日子都過得滿快樂的...沒有你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所以這些事都是為你們而做的...我希望你們會為我感到驕傲...因為我終於有了行動,不再是那個每天向你們說我想這我想那,卻從來沒行動過的傢伙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我依然深深地愛著你們...*

*晚安,我永遠的寶貝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