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附屬品

IMG_7911

IMG_7915

IMG_7921

這兩樣東西,是我要買的*不便宜東西*的附屬品...

4 IN 1...

PRINT,SCAN,FAX,COPY...

其實ROUTER才是真正的*附屬品*...

PRINTER是今天很突然決定一起買的...

因為家裡的很舊了(大約8年了)...

而我這些年來一直想要一台SCANNER...

我今天終於終於終於終於達成願望了...

當然啦...

更大的*達成*是我今天買的主角,也是我前幾篇扯了很久的*不便宜東西*...

但它還沒到我的手中...

預計星期一會到我手上...

它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也是目前的*唯一*...

我爸浪費了那麼多時間...

也讓我徹底的*無法跟他溝通*...

今天是*鯊魚*負責跟他溝通的(*鯊魚*即將會買)...

我選擇沉默...

而他今天終於決定付現金(之前都在浪費我的時間研究分期付款,以及被他罵)...

今天...

是開心的...

明天...

*鯊魚家*樓下的母狗即將去結紮,而我*受邀*去*湊熱鬧*...

就醬嘍...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阿哈! 你要買的不便宜物就是新電腦吧?

Anonymous said...

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