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就怕是種奢求...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是我的答案...

很多時候...

我已經懶得去知道,不想去知道了...

前途依舊茫茫...

依然不知道自己能做些甚麼...

對於我沒興趣的事,我沒辦法集中,沒辦法堅持...

而我卻沒辦法做一些我有興趣的事...

這是種很可怕的悲哀...

現在上的課程,顯然不是我的興趣...

但我已經走投無路,沒其他的課能上了...

冒然工作,那做的也會是我沒興趣的事情...

這我也堅持不了多久...

總覺得...

天要亡我...

我很累很累很累了...

不敢想任何的以後...

我的未來太黑暗...

我害怕走向它...

可是...

永遠都會有人逼著我往前走...

我常在想...

他們每次說些刺激我的話,用意到底是甚麼?

是想要用激將法嗎?

如果是的話...

那又會是我的悲哀...

因為...

他們根本不瞭解我...

這一招對我根本沒效...

而且...

會讓我更快放棄,直接放給它爛...

一個說我沒記取教訓,準備要當掉了...

一個說我讀完這學期就出去工作好了...

在我一直很想放棄,卻又逼迫自己堅持下去的情況下聽到這種話...

我真的很有可能就放給它爛了...

我不會因為這種數落和威脅就努力上進的...

如果會,我早在八萬年前就發奮圖強了...

我已經預想到我在真的順他的話出去工作後的下場了...

很簡單...

那就是再次被數落,再次被罵廢,再次被威脅,再次被恐嚇,然後再次地放棄...

這是個惡性循環...

除非是我喜歡的,否則不可能會有辦法堅持到底的...

在這種時候,這絕對是我的一大缺點...

不知道已經說了多少次累了倦了...

可這從未好轉...

又是個惡性循環...

這世上...

有沒有貴人能讓我遇見?

有沒有貴人會忽然出手相助?

算了...

我要求太多了...

現在只要有個人出現指點迷津,我就感謝天感謝地了...

就怕這也是種*奢求*...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我覺得他們是說真的ㄝ, 家人其實往往也是最惡毒的. 咦? 我問過你的MSN即時通嗎? 也許我們直接聊可以幫你從更多角度找尋解決的方法!

Anonymous said...

家人確實是最惡毒的,我已經很習慣他們的惡毒了...

msn-->yijiun_taozi@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