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原點很容易回得去...

既然是成立部落格...

我又回到了原點...

我依舊不會設計blog template...

當初研究了那麼久,而我的部落格還是這樣,沒甚麼變化...

我也早就放棄了...

而今再次回到原點,還是需要一個專屬的template...

差別在於...

這次是為了ANIMAL SHELTER的blog,而不是自己的...

我不太願意去找那種現成的,有關於動物的blog template...

因為那些動物圖片通常看起來都不太真實,都過於可愛了...

總覺得這樣會造成反效果...

讓人更想擁有那些超可愛的貓狗,而非這些外表不是太華麗的流浪動物...

不想給人太大的落差,給人感覺圖片都很可愛,真實需要被領養的動物卻沒那麼可愛迷人...

雖然這些圖片能引起人家的注意,但真的太沒真實感了...

每到這種時候,總是恨自己的電腦白痴(是電腦白痴也就算了,又不多去認識一些電腦高手)...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