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為難我

前兩天在弄廣告的東西...

需要將WORD換成PDF FORMAT...

把我這電腦白痴搞得一個頭很多個大...

研究了很久後,發現這台電腦沒有ADOBE ACROBAT...

昨天...

*H先生*超好心地幫我安裝ROUTER...

得知他有ADOBE ACROBAT的軟體...

叫他幫我INSTALL了...

感恩啊...

他們回去後...

電腦開始出狀況...

不管我怎麼弄,就是沒辦上網...

後來*H先生*獨自到我家幫我修正...

根本沒多久,他就弄好了...

他說他沒做甚麼就可以了...

@_@""

而我做了那麼多,卻完全不行...

傻眼...

反正我這次真的非常感激他就是了...

對了,*鯊魚*昨天說他疑似被*小老B*咬到重要部位...

我只看得出來他很不爽地站在原地很久,然後很不爽地進屋去,完全不知道他在不爽甚麼...

而*鯊魚*的初步推斷是這樣啦...

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