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CINDERELLA*

一直特別喜歡灰色的兔子,可是卻沒真正看過幾隻...

今天在寵物店看到一隻小灰兔...

問了性別...

店員說是母的...

而我決定買下牠...

我的初步檢驗,是母的沒錯...

把牠名為*CINDERELLA*(因為...*灰*姑娘...)

如果之後發現牠是公的...

我只能說*很抱歉了!*(就當是*灰先生*嘍)...

IMG_8478

IMG_8490

沙鼠們又打架了...

經過幾次的觀察...

覺得那一隻眼睛超大超紅的傢伙很有問題...

每一次打架都有牠的份,但是對象都不同...

所以應該就是牠的問題了...

剛剛已經受傷的牠,還一直去追那隻咖啡色的沙鼠...

我找了*咖啡鼠*很久,但一直找不到牠...

後來發現牠躲在*草屋*裡,不敢出來...

結果一出來就被追...

所以啊...

我今天狠下心來...

把那隻*小太妹*和其他四隻分開了...

決定讓牠獨居了...

看到牠發現情況不對,找不到管子爬到隔壁去,開始亂跳,一直想跳上原本有接管的地方,很努力要到隔壁去...

說實在的...

心又軟了...

可是這次沒有甚麼商量的餘地了...

牠們五隻感情其實很好,可是這樣偶爾打一打,已經讓我很吃不消了...

我也清楚讓沙鼠獨居實在是很殘忍,因為牠們很愛大家靠在一起睡覺,然後幫對方理毛...

唉...

再讓我研究研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