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再次被氣到...

一早醒來...

看到*K小姐*的email...

她問我知不知道BRUDIRECT的帳號為何被BLOCK,是不是因為我們同時sign in造成的...

我試了試...

果真被BLOCK了...

我完全不知道問題是甚麼...

*K小姐*應該會向那些人問清楚吧...

因為那是她的帳號...

對ㄟ,是她的帳號ㄟ...

忽然發現自己靠著別人的帳號生存了很久...

而且這次還把別人的帳號搞得烏煙瘴氣的...

不管我的問題出在哪(或許根本就是他們的問題)...

反正我就是再次很不爽BRUDIRECT !

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