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看完X-MEN3的失落感

失落感...失落感...嚴重的失落感...

自從昨天看了X-MEN3之後...

一股莫名的失落感湧上心頭...

我這才發現...

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是在*期待X-MEN3*的日子中度過的...

而一切就在昨天電影完結的那一瞬間結束了...

一切變了個樣...

一切得重新洗牌...

我頓時失去生活重心...

目前又開始毫無方向的前進著...

等了三年多的電影...

期待了那麼久的電影...

就這樣結束了...

我心裡現在很不舒服...

也完全提不起勁...

腦袋空蕩蕩的...

好像失去了人生目標...

看不到任何人生方向了...

好想也隨著X-MEN3結束...

結束這種毫無意義的生活...

好久沒說這句話了...

一句曾經是我口頭禪的話...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現在為什麼不說這句話了呢...

不是不想說,更不是忘了說...

只是沒機會說了...

沒機會是不是就代表著我的人生變得彩色的呢...

錯...錯...錯...

我的人生是真正變得黑白的了...

已經忘了彩色的模樣...

既然不知道甚麼是彩色,又怎麼分辨得出黑白世界咧...

這句話已成了歷史...

隨著學校,同學,動物,白椅子,一件件事情的離開...

我沒對象說這句話了...

以前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的原因來自於他/她/牠/它們...

每當聽到一些很廢很白痴的話,每當看到一些超莫名其妙的事情...

我就會說出這句話...

好想好想大家...

好想好想再次坐上白椅子,靠這椅背沉思...

好想好想回到過去...

呵呵...

人生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嗎...


*******
剛開了multiply戶口...

為什麼會開呢(我以前可是一點都不想在那兒開戶口的咧)...

因為無聊...

因為想找事做...

因為想讓心裡的失落感消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