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久違了,我的校服!

久違了,汶中校服...

穿著汶中校服,走在白白灰灰的學校...

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我今天發現我那天記錯了...

它有一棟建築物是淡淡淡淡黃的(我那天記成字)...

然後我今天又發現有一道牆也是那種黃...

餐廳的攤位是紅色的...

樓梯有點綠色...

但是...

這些顏色都只是一小部份...

根本就沒差...

還是一樣白...

還有一個大發現...

那就是喔...

我覺得池子裡的一群大鯉魚在搞*幫派*...

牠們真的是一群游來游去的喔...

而且牠們身後還跟了幾只小鯉魚...

感覺好像*角頭老大*帶著*小嘍囉*欺負其他的*善良百姓小鯉魚*...

整個池子裡,就只有牠們會*群體行動*...

其他的都滿*獨來獨往*的...


昨天...

我突然發現*月亮婆婆*是*福建人*...

覺得好神奇喔...

從那之後...

我們就時不時的用*福建話*聊天...

真是無聊的兩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