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大錯特錯

考試第一天...

在Maktab Sains考...

一早出門...

前往我們*自以為是*的Maktab Sains...

到了那裡後,坐著等待Hamizah的到來...

結果...

等了好久,她sms說她到了...

但我卻沒看到她的身影...

於是打電話給她...

扯了很久,我突然覺得我去錯學校了...

我馬上問了位經過的老師...

他說那間學校已經不是Maktab Sains了...

後來,匆匆趕去*真正*的Maktab Sains(其實一點也不匆忙啦)...

抵達目的地後...

見到了Hamizah...

和她一起找lab的所在地...

我的苦難結束了嗎?

答案是...還沒咧...

發現lab了,也遇到了汶中生...

我們一起走了上去...

哎...

我和Hamizah竟然沒有在名單內...

那位老師打了很久的電話詢問...

然後問我們有沒有帶statement of entry...

廢話...當然是沒有啦...

有哪個正常人會帶啊...

他就叫我們打電話到汶中,要負責老師打電話給他,跟他說一聲...

好嘍...打...

Hamizah又馬上把手機拿給我,叫我說,因為跟她們講華語比較清楚...

好,講了好久(我這時才發現我們不是private candidate,而是school candidate)...

那位江老師說她要先去和校長談...

然後再叫校長打電話給那個人...

**

會不會繞太大圈了啊...

醬打來打去,講來講去,是要浪費很多時間的...

而且那個時候,其他人早已進入試驗室考試...

就只有我們兩個可憐人在外痴痴的等...

終於終於...

人出來了,校長終於打電話來了...

我們也能考了...

進去前,那老師對我說*下次一定要穿校服,要不然他不會讓我考的*...

就這樣...考試嘍...


*前傳*

本人我星期六晚上就問Hamizah是哪一間Maktab Sains...

她告訴我是Rimba那間...

結果今天我自己去了錯的地方,她去了對的地方...

同一個晚上,我問她我們該不該穿校服(我那時就覺得我們好像不是private candidate)...

她說不用,因為我們是PC...

今天一早,她sms問我有沒有穿校服...

我說沒有...

她也告訴我她沒穿,因為她昨天問了Julius要不要穿,而Julius也說我們是PC,所以不用...

但過了不久,她又來了封簡訊說她決定穿校服,因為她老爸叫她穿...

我總不可能又大老遠的回家換衣服吧,所以決定不管那麼多...

搞到最後...

我的預感果然是對的...

我們不是PC,然後必須穿校服...


*後記*

Maktab Sains超白的...

本人我以前總覺得汶中不夠彩色...

今天到了MS後才發現...

*汶中真是色彩繽紛啊!*

我這樣走了一圈...

看到唯一比較彩色的...

大概就是*藍色的小牆壁*...

我是不知道那是甚麼地方,是幹嘛的啦...

但它真的就是我目前看到的唯一...

MS太白了,白得很誇張...

除了白...

最多的就是灰...

然後有一些字是淡淡淡淡黃色的...

就這樣...

本人我越走頭越暈...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一個白白的世界就會頭暈...

那裡還不只*我不喜歡的白*,而且還很多*我很討厭的灰*...

暈暈暈...


可是喔...

我發現他們的教室很大...

一班的人數感覺上不多...

而每一間教室後面都留有一片*空地*...

不知道是留來幹嘛的...

*空地*大概就是以前在汶中,那些在教室練舞的人挪出來的空間...

所以啊...

滿大的,滿不錯的...

感覺上,可以一群人在上課時坐在地上玩游戲,混日子...

還有喔...

我覺得那學校很*通風*...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它們樓梯很多,然後分為滿多層樓的...

因為這樣的設計,所以感覺很空曠...

很涼啦...


對了對了...

最重要的一點...

那裡有一個*大池塘*...

裡面養了滿多魚的...

但因為池塘真的算很大,所以顯得魚很少...

但也因為如此...

魚兒魚兒水中游的感覺更棒...

感覺很自由自在...

而且喔...

我發現沒甚麼學生出現在那裡,所以應該沒甚麼人會去弄髒那個池塘...

我還滿愛那個池塘的...

那間學校甚麼都好,就是太白太灰了...

讓我頭好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