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一條龍*


































下午補習...

聽說...

那只住在賣kolo mee那棟樓的狗死了...

而且死相很難看...

有點回不過神...

上個禮拜,我才看見牠活得好好的...

這個禮拜,我卻聽說牠不再呼吸了...

茫然...


說點開心的吧...

我今天終於拍到那只小狗的照片了...

超口愛的...

再說點奇怪的吧...

我今天無意中發現上次那只黑狗的後腳*畸形*...

牠的兩條後腿各多出一根腳趾頭...


最後再說點*廢腑之言*...

剛剛一開blog...

看到偷書賊的留言...

吼...

那小子...

不知死活...

明明就他自己愛拖,竟然還敢來問我要send幾年...

看到月亮婆婆的留言...

她來報平安了...

終於終於啊...

我一直以為她人間蒸發了...

還好還好...

她還未蒸發...

看到*一尾魚*的comment...

*一尾魚*不是魚,而是個人,而且還是和我同星座的人(還不止這樣喔...她也喜歡*劉若英*和*吳淡如*ㄟ)...

我其實很早就在研究她的blog了...

但一直沒敢留言...

沒沒沒想到...

她竟然到我的別墅走了一遭,而且還留下足跡...

神奇神奇...

本人我其實是從*一隻熊*的blog發現*一尾魚*的...

她們可是我找了許舊...

住汶萊,而且是打繁體中文的blogger喔...

我突然覺得我也該換名了...

為了要配合她們...

我似乎應該把名字改為*一條龍*...

這樣比較協調喔...

我甚至幫*外星人*也想好名字了(她也住汶萊,也打繁體中文)...

外星人就該叫做*一條蟲*...

*一隻熊*,*一尾魚*,*一條龍*,*一條蟲*...

這種組合多好啊...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_=""" 姑奶奶偶還真是動物界裡最原始的一隻熊﹗

呵呵呵呵呵~ 呵拖累大家了

Anonymous said...

嚴重抗議!!!你這叫人生攻擊!!!
什麼叫一條虫!!!!
人家要做一朵雲拉!!!

Anonymous said...

一條蟲...

我須要*動物*,而雲非動物...

好嗎?

一隻熊...

沒想到妳會留言...

本人我有點受寵若驚...


by*一條龍*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後來覺得有些對不起熊妹妹,因為我本來部落戶口是“哏咽的魚”。

後來發現天天哽咽太悲參了,就把哏咽兩字丟掉。

好久,才發現“無癲癲”加入熊妹妹家族去了。

等我回去,可能要易名了…呵呵…

去blog.brunet.bn,那兒也有個小峰偶爾打中文。

Anonymous said...

熊熊家也養了幾隻超頑皮的狗狗﹗

熊把它們取名為“老天真”﹐“小無邪”和“黑巧”~ (黑色的乖巧﹗)

Anonymous said...

順便告訴妳朋友,千萬別做“一朵雲”了——會讓人想到“天邊一朵雲”這部片。

聽說拍得非常大膽。

即然她反對,就建議她叫——“不是蟲”…呵…呵…

Anonymous said...

一隻熊...

有機會一定要把牠們的照片po上網喔...

我還滿想看牠們的樣子(尤其是*老天真*)...

一尾魚...

我會去看看*小峰*的blog...

至於*一朵雲小姐*...

搞不好她很希望*蔡明亮導演*邀她拍續集咧...

到時我們就可以看到*一個外星人裸體的恐怖畫面*...

我還真的有點期待*天邊一朵雲2*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投資這部電影(畢竟外星人這題材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搞不好連蔡導都無法接受)...

by孤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