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部落格

這些日子...

部落格成了我的精神食糧...

好多人的部落格成了我每天上網必開的網頁...

每次一看見他/她們寫了新東西,我總是開心不已...

如果沒寫東西,我就會失落的關閉網頁...

忘了是昨天還是前天,久未更新部落格的秋潔終於終於寫了點東西...

害我興奮的咧...

嘉祥這幾天寫了好多東西...

害我看得津津有味...

偷書賊的singlish...

害我看得莫名又個其妙...

以上的三個人...

有個共同點...

那就是*想念汶中的生活*...

其他的人嘛...

最近好像都沒寫甚麼新東西...

本人我其實看了滿多人的部落格...

認識的不認識的...

知道的不知道的...

喜歡的不喜歡的...

討厭的不討厭的...

該看的不該看的...

其實我通通都看了...

我真的對部落格很有興趣...

尤其是離開汶中以後,我好像只有從部落格這種東西才能得知大家的近況,大家的想法...

自從接觸了部落格...

我還真的找了另一片天地...

看到了好多人不同的生活面貌...

我真得感謝*hercafe*讓我發現了那麼多的*奇人*...

我還得在此感謝發明部落格的人...

好啦...

我的部落格論到此結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