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Blogging

感覺好像很久沒blog了...

但...

也只不過才兩天罷了...

本人我最近因為得了*考試恐懼症*,所以沒心情blog...

本人我最近因為*小胖*生理期,所以外面那只*大頭狗*以及家裡兩只*小公狗*都在造反,所以我很不爽,更別提blog了...

本人我這幾天在看*終極一班*,所以沒空blog...

本人我昨天硬是把*小胖*從外面拉進來,把*大頭狗*拉出去,所以累得不能blog...

本人我昨天活生生的追在*小胖*和*大頭狗*後面,但還是被牠們給跑了,活像個*八十歲老母親*為了阻止*獨生女*與*不成才的小混混*私奔,所以更沒有力氣blog...

本人我這幾天被那幾只公狗外加一只母狗吵得睡眠不足,所以沒心思blog...

本人我前兩天因為*小胖*和一只*黃色母狗*打架而累得半死,所以死都不行blog...

本人我昨天因為手剛好放在*小老B*的身體附近,結果被*正準備咬小老B的瓜瓜*咬傷了,目前手指處於要斷掉的狀態,所以更不可能blog...

本人我今天考試,結果差點把人家的試驗室給燒了,考試途中,不難發現本人我一直在*緊急滅火*,但其實我也沒很急啦,反正就*放給它燒*就對了,反正那出題的人感覺上就是想考我們會不會*滅火*,要不然幹嘛出那種題目啊,火很好玩哦,所以無法靜下心來blog...

好啦...

說了一大串...

本人我最後的*肺腑之言*是...

*火燒事件其實就是pop corn燒了起來,而一塊pop corn有多大,它又能燒多久咧,答案是...真的不久...而今天試驗室裡,好多人輪流滅火,真是可愛的場景啊...*被咬事件*咧,本人我的手指既沒斷也沒流血,就只是指甲有點小黑青,和上次大姆指的傷勢比起來,簡直好太多了...至於睡眠不足,是確有此事,但還是不嚴重啦...私奔事件,也真是活脫脫呈現在我眼前,但放心,我這個姐姐不是當假的,我還是把我那*純情小老妹*給逮了回來,活生生的將牠們給拆散了,但是,我相信這種私奔事件還會再次上演,而我會很努力的作好大姐的本份,我拆我拆我拆拆拆,牠們搞不好要像*還珠2*的*蒙丹和含香*私奔第八次才成功...當然有我在,休想...*

所以結論就是*我懶得blog啦!*

好嘍...

本人我終於blog了...

對了,*終極一班*還滿不錯看的喔...


P.S.*陳欣瑩*,我blog了...妳滿意了嗎?還有,*丁小雨*比較帥啦,*汪大東*也滿不錯的,就是妳的*亞瑟王*長得怪怪的,但*亞瑟王*的*文化*倒是很合我胃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m. thank you for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