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我孤陋寡聞啦!

今天一早到MS...

就坐下來等人...

有位好心的女老師主動走過來問我知不知道lab在哪裡...

嗯...

真是不錯...

我等啊等的...

突然...

廣播響起...

由於本人我的馬來文超爛,所以半點都聽不懂...

而本人我的英文也不太好,但聽懂了他的意思...

原來就是要大家立正,因為要播國歌了...

我當時的想法是*怎麼可能會有人乖乖立正站好,聽國歌*...

但下一個畫面還真把我給嚇住了...

來來往往的老師和學生還真的就在原地站好,等國歌播完...

這種畫面宛如看電視,按pause的畫面...

所有的東西都在那一刻停下了...

國歌一播完,電視又馬上自動play,畫面開始動了...

哎...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想想,如果換成是汶中...

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

以前上週會,唱國歌時...

很多人都站得很不正很不直了,更何況是要他們*隨時隨地*聽到國歌就立正站好...

反正我就覺得很神奇就是了...

對不起,本人我孤陋寡聞...

今天才第一次見到這種場景...

之後,等到了某某某...

我們正準備走去lab...

又有另一位好心的女老師主動走過來跟我們說lab的所在地(其實我們早就知道了)...

嗯...

還真是不錯...

後來得知我們是second shift...

原本要到一樓的cafeteria...

結果,有一班學生在那裡上課(這種環境,這種教學方式還真不賴,人家還用*手提電腦*咧)...

我們只好到圖書館去...

誰知,圖書館根本就*充滿*了人...

根本就沒位置了...

當我們正準備出圖書館的大門時,碰到了一位angmoh女老師...

她一進門看到我們,就熱情的打招呼...

然後問我們去那裡幹嘛...

我們告訴她我們是去考試的...

她就更*熱情*的祝我們好運...

嗯...

不錯不錯...

真的不錯...

MS的老師大致上,感覺都滿不錯的...

學生嘛...

就真的是失敗...

不知道擺那甚麼嘴臉,看了就很想痛扁他們一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