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彩虹之謎
















今天早上到郵局拿了*我的包裹*...

是*我*的喔...

*我哥*寄給*我*的喔...

是張不小的*大頭狗*海報...

嘿嘿...

下午到汶中考試...

回來的途中...

我看見*彩虹*...

而且是*完整*的彩虹喔(當然不可能看到盡頭啦)...

本人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完整*的彩虹...

*一道真真正正彎彎的超大彩虹喔!*

可不是那種常看到的*半道彩虹*喔*(其實向來連一半都看不到)...

超神奇的...

本人我今天終於相信彩虹的形狀真的是那樣的,而且真的超級大的...

看著看著...

我突然產生了*想一手緊握彩虹*的念頭...

沒甚麼理由,反正就是個很突然的想法...

很奇怪的想法...

之後...

開始*想尋找彩虹的盡頭*...

也是個奇怪的想法...

滿不切實際的想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見彩虹… 就仿彿看見希望

可曾看過天空上同時出現兩大道彩虹﹖

曾一天看過七道彩虹的熊﹗(一點不誇張) 滿天星斗更是美﹗星星真的可以是數不清的﹗一輩子看一次、終生難忘﹗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都覺得看見彩虹就代表著奇蹟的出現...

我沒看過ㄟ...

七道彩虹...

天啊...那是個多美的景觀啊...

羨慕ing

by孤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