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剛看了外星人的blog...

我我我...

看到了...

這一句...

"""""""我也只有唱*後來*最好聽"""""""

我我我...

突然...

有種想死的衝動...

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不要臉的人啊...

她寫說...她唱*後來*和*太委屈*...

我就已經覺得她在污辱我的偶像了...

我就已經很想死了喔...

她她她...

竟然還補上一句"""""""我也只有唱*後來*最好聽"""""""

我簡直就是想一頭撞死...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請殺了我吧...

我活不下去了...


陳欣瑩...妳這個自戀狂...妳這個不要臉的自戀狂!!!

妳怎麼可以污辱我的偶像,而且還污辱兩位...

妳這個喪心病狂的老變態!!!

不要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