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Lumut遊記

本人我今天和我爸去了Lumut...

ㄟ...他現在工作的工地在lumut...

所以我去*見識見識*...

然後...

去了Seria吃炒粿條...

後來...

我們在Seria逛街喔...

我的媽呀...

真不知道住在那裡的人怎麼活...

那裡的supermarket怎麼會那麼小啊...

我幾個月前才去逛過一次...

那天是從miri回來的途中,我們這對無聊過度的父女決定要去體驗一下Seria的*風土人情*...

所以大概是傍晚到的,也就沒甚麼人,那也就感受不到那地方真的很小...

今天因為是早上,一堆的人在逛街...

我真的覺得*和人擦身而過*都很困難...

因為真的沒甚麼位置...

我爸咧...

他真的是很無聊...

他死都要在那裡買點東西才甘心...

真的是很奇怪啊...

話說回來...

本人我卻也在那種小地方逛街逛得挺開心的...

還買到了我最愛的*星星紙*...

呵呵呵...

開心ㄟ...

結果...

本人我突然很想買game boy micro(因為我買不起PSP)...

哎唷...

反正逛完後...

又回到工地...

我爸就叫那些工人*發電*...

好不容易*發動*了,也開了冷器...

我爸就說要走了...

吼...

這人真的是欠扁得可以...

而且喔...

去了兩次工地...

呆在那兒的時間加起來不到20分鐘...

真懷疑他的工作態度...

好嘍...

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