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06

秘密

看了超級兩代電力公司...

主題是*我爸搞外遇*(我說得比較不雅啦)...

這主題...

和我好像很有關聯,但又似乎不太一樣...

因為...

人家的爸爸是*風流*,我的爸爸卻是*下流*...

而在我的觀念裡...

*外遇*代表著*風流*,*嫖妓*代表著*下流*...

說實話...

本人我目前不知道要寫些甚麼,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發生過的事情太多,有的記得起來,有的早已忘得一乾二淨了...

簡單的說來...

我爸就是下流到了極點...

他的下流,讓我覺得很可恥...

好了,我突然想到一個比較有趣而且神奇的事件...

幾個月前吧...

外星人某天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

叫我立即上網,因為她在某網站上看到我爸的照片...

我爸是被某位攝影師無意中在empire hotel的某場合拍到的,然後po上他的網站展示...

重點是...

他身後還跟著兩名*中國妓女*...

我看到的時候,由於某人當天也在我家,所以我們兩個就一直不斷的研究那張照片...

我們那天其實是處於很興奮的狀態...

尤其是我...

呵呵...

我那天就馬上傳簡訊給人在新加坡的老媽...

而她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我把照片print出來...

而且還print兩張...

一張,她故意放在我爸看得到的地方(好玩唄)...

一張,她自己收藏...

我的部份嘛...

那張照片還一直存在這台電腦裡,畢竟機會難得,要好好保存...

好啦...

結果咧...

我爸當然打死不承認她們就是那些妓女,更不承認是他帶的...

我媽當時給我的見解是這樣的...

"他不承認是他帶去的雞喔...他還很無辜的說我憑甚麼說是他帶的,為甚麼不可能是其他人帶的...所以他的意思就是*是別人帶那些雞去看熱鬧,但她們很巧的站在他後面,又很不巧的被人家拍到啦*,所以不關他的事喔!..."

至於另一張我媽自己收藏的照片嘛...

不久前也派上用場了...

*前情提要*

我媽有幾位朋友都曾經不只一次看過我爸帶著那些妓女逛大街,吃東西啦...

而那一次是我媽的某位朋友剛好到機場送機,結果在那裡看到我爸也在送機,而且還*很貼心的幫人家提行李*...

所以嘍...

她叫我媽把照片拿去給她看,讓她確認是不是同一個人...

結論是...

她一眼就認出是同樣的女子...

除了照片...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最了,有次我們在miri...

我們經過一家咖啡店,而我爸剛好碰到他的朋友,於是隔空喊話,打招呼...

結果咧...

那個人很大聲的說:"我看你帶很多女人,為什麼沒有帶來這裡玩?"

當時我爸走在最前面,而我哥走第二,我在最後面...

我們三個之間剛好都隔了一小段距離...

所以我不可能看到他的表情,也看不到我哥的表情...

至於我哥知不知道,了不了解,我就不太清楚了...


*******
好了...

故事也差不多了...

我實在是懶得打太多...

搞不好哪天我興致一來,用*錄音*的方式敘述,然後po上來讓大家聽也說不定...

照片嘛...

我是真的很想po上來啦...

但是吼...

我又想先賣個關子...

哈哈哈...

*******
來說些心裡話吧...

我寫這篇東西,或許會有人不認同...

覺得我這個身為女兒的很不應該...

我也只能說...

他自己都覺得他帶著一堆妓女滿街跑很光榮了...

他都覺得他這樣很有魅力了...

那我有甚麼好怕的,有甚麼不可公開的...

更何況,前幾天...

有個人突然來關心我...

似乎有話想說...

卻又說不出口...

是我多心也好,是她有意也罷...

我都覺得沒甚麼好顧忌的...

搞不好我的朋友都曾經看過我爸和那些妓女逛街...

只是不敢告訴我罷了...

再說了...

其實我的朋友中,幾乎每個人都知道這件事了...

我和某人去年還是因為這件事而常混在一起的...

在我的字典裡...

*家醜不可外揚*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

他敢做得人盡皆知,我就敢到處宣揚...

他不要臉,我就幫他把臉丟掉...


*******
曾幾何時,父親對我很重要...

現在,或者應該說在我去年(甚至更早)發現時,他就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我或許也應該感謝這件事...

我和我媽的關係才變得更親密,我也才了解了一些我從來都不知道的事情...

也更能體諒我媽...

是的...體諒...

我的家庭有時候看似溫暖,但實際上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

外星人曾問過我...

*有沒有隱瞞她甚麼事情*

我當時回答*有*...

但沒說是甚麼...

今天我想跟她說的就是*我隱瞞了關於家庭,關於父母親的事*...

這件事的細節...

我活了快十八年...

就只對一個人說過...

至於是誰...那就慢慢猜吧...

至於事情的大概嘛...

*老友*絕對知道很多,但從來沒得到我的證實,也不敢直接問得太坦白...

而前幾天的關心,似乎有一大半是關於這件事,當然她也沒說明...

某種程度上,她是最了解的人,畢竟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再加上她不笨,想法不單純,所以八九不離十啦...

至於事情的大概中的大概...

我相信認識我的人,對我家有點認識的人,應該都知道...

其中一個...就是那位某人小姐...

她真的只看到表面,對於內情一概不知...

但是她的嘴巴卻大得恐怖...

她常跟人家說*我們家人的感情都不好*...

在她的眼裡...

或許我的家庭不是很正常,不像個*完美家庭*...

她當然也試著想挖我的秘密...

但很不巧的...

我不想說的事情,誰也逼不了我...

再說了...

我連*認識快18年的老友*以及*外星人*都沒說了...

更何況是她...

我再怎麼跟其他人說...都還是輪不到她...

所以我永遠都用這句話來塘塞她...

*我們家的人都很獨立!*

呵呵...

*******
我向來很不相信*完美家庭*的存在...

我相信每一個家庭都有些不為人知的小祕密...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再加上...

大多數華人所秉持的*家醜不可外揚*...

祕密當然很難攤在陽光下...

讓路人一個個的剖析...


*******
最後...

萬一我哥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萬一他看到了這一篇...

我想對他說...

*你如果知道我們的父親的所做所為的話,那我這篇讓你了解得更深入...*

*如果你不知道的話,那我還是借著這篇文章,讓你了解...*

*至於我後來所提到的祕密,我不知道你是否會知道我在指甚麼,但還是想說,你我生在同一個家庭,我提的事情,你應該也知道,但或許我們的見解不同,想法不同,所以看事情的角度不同,體會也可能不一樣...*

*不過,如果有話,還是可以直說...*


*******
P.S.本人我很好,一直都很好,十幾年來一直都非常的好...我今天也沒有心情不好喔!

*******
注:

我向來很不討厭人家把妓女稱為雞...

*因為那是在污辱全天下的雞!*

但我因為要求原汁原味,所以照著我媽的說法,用了*雞*這個字眼來比喻妓女...

那並非我的本意...

而我也希望各位不要再把妓女比喻成*雞*...

希望大家學著尊重*雞*這種動物...

學著尊重所有人以外的生物...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