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無奈

人生的道路,充滿了無奈...

看著熟悉的校園,熟悉的人事物...

無奈...那已成往事...

看著老同學一個個分散在世界各個角落...

無奈...那是肯定句...

回憶著點點滴滴...

無奈...那已是過往...

時光機何時會出現在我身旁,帶我回到過去...

無奈...那是個問號...

我真的很不喜歡現有的生活...

無奈...那是個必須...

我快樂嗎...

無奈...我沒有以前快樂...

我好想出去透透氣...

無奈...有個混蛋不願陪我...

打到這裡,我爸回來了...

他說他和我哥通電話了...

因為,我告訴他我哥說他有寄東西回來...

所以他很興奮...

於是打了通電話訪問...

但我哥卻在玩神秘,不肯告訴他是甚麼東西(其實我也問過他了,但他就是想搞神秘...而我爸卻不信邪,硬是要親口訪問...)

就這樣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妹妹,多接近開朗樂觀的朋友,多看些勵志書,你才不回被悲觀的人也引响到妳。

我也走過那种日子—偷偷告訴妳,我以前不是“孤星”而是“冷星”哦!好久的校園記憶。

Anonymous said...

呵呵...

不是我不接近*開朗樂觀的朋友*,而是我找不到這種朋友...

by孤星

Anonymous said...

那妳可要多開些好書改變思想—本性無法改,但大體上都能改。

思想一改,就會吸引到同樣思想的朋友。


走了好久才發覺…不希望妳走冤枉路…

在無法不被引响時,別太接近散發負面資訊的人。

Anonymous said...

了解...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