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新衣裳

我家傭人今天穿新衣喔...

我今天一進廚房,看到她正在煮東西的背影...

她那一身紫得不像話的衣服以及那一點一點的彩色圖案頓時映入眼簾...

我簡直被嚇呆了,站在門口好久...

而我媽剛好回來不久,正在廚房泡水...

她開口了:"金水吼..."

我回過神說:"新衣ㄟ..."

她:"對啊...真的是時尚..."

我這時才從驚愕中醒來...

然後就忍不住一直狂笑...

我媽:"妳真的是很不禮貌喔...人家穿得那麼漂亮...我這是真心話喔...完全沒有嘲諷的意味喔..."

我也不知道我們笑了多久...

反正就在好不容易停止後...

我媽又走到我身邊說:"真的穿得很隆重吼...有夠水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那一身衣服...

就算我再愛紫色,也完全不敢恭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