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06

XMEN3-THE LAST STAND

看了OVER THE HEDGE以及XMEN3-THE LAST STAND...

本人我目前沒甚麼衝動聊over the hedge...

我的評語---*可愛*...

X-MEN3嘛...

結局雖然不是我想要的,也算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但...

是合理的結局...

我超喜歡的美女...JEAN GREY...死了...

死得美美的...

死在一個很愛她的男人手裡...

死在一句*I LOVE YOU*之後...

哎...

淒美...

但我覺得啦...

她必須死...

要不然...她會活得很痛苦...

因為...她殺了SCOTT還有PROFESSOR X...

所以嘍...

活著對她沒好處...

她只會愧疚一輩子...

JEAN GREY這集真的超厲害的...

酷...炫...美...

WOLVERINE嘛...

我今天突然覺得他很帥...

突然覺得他好迷人...

那一句*I LOVE YOU*說得真好聽(雖然很悲)...

STORM就還是很了不起...

只是這集顯得她的速度很慢很慢...

比較吃虧...

當然啦...

最後還是她打贏...

PROFESSOR X的死讓我出乎意料...

也很不捨...

總覺得少了他領導的X-MEN不太像X-MEN了...

可惜啊...

SCOTT這集根本就是客串而已...很廢啊...

MYSTIQUE變正常人了...

MAGNETO最後也成了個正常的老人家...

其實看到他最後那一幕,我還滿難過的...

就覺得他不該變正常人,總覺得讓他死比較好...

他是個驕傲而霸氣的變種人...

他也是最不願意變正常人的變種人...

所以啊...

一時之間...要他變成正常人...

過著正常孤單老人的生活...

我真的覺得很可悲...

如果我是他,我肯定只求一死...

寧可驕傲的死去,也不要苟活在世上...

還有喔...

我覺得...

MAGNETO真的不是壞人啦...

他其實滿善良可愛的...

只是為了維護變種人而使出的手段比較惡劣...

比較強勢啦...

不像PROFESSOR X那般圓滑...

這兩個老人家的情誼還滿感人的...

一正一邪...

但本意都是好的...

哎...哎...哎...

這系列結束了ㄟ...

我很難過ㄟ...

我很不捨ㄟ...

哎...哎...哎...

好戲是真的可以多拍幾集的...

何必急著結束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