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開放專線啦!

今天下午和外星人一起吃午餐...

然後去補習...

結果看到*汶萊的偶像男孩團體YES*的簽名海報...

** "

我馬上興奮的sms外小姐(我們昨晚才在聊他們,而且外小姐完全不知道他們的存在)...

今天才發現...

YES stands for YOUNG EASTERN SOUL...

** "

結論是...

噁心啦...

剛剛...

有個來自遠方的朋友找我聊天...

她心情很爛...

但我是幫不了她的...

畢竟我連路人甲都不算...

後來本人我因為她的關係...

去開了我那千百年不變的friendster acc...

哎...

果然是一成不變...

好啦...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看到了我要看的東西(好像是廢話吼,說了等於沒說)...

然後還不小心發現*老同學*們互相傳送的訊息...

覺得他/她們之間的相處還滿溫馨的...

就這樣嘍...

frienster沒甚麼值得我研究的東西...

本人我一直以來都很想把frienster戶口給關閉...

但又一直狠不下心...

哎...

人心總是肉做的(怪怪的)...

好啦...

以上都不是甚麼重點...

以下才是重點喔...

*本人我的樣子看起來很不快樂,很無聊,很安穩,很會輔導和安慰人嗎?*

為什麼...

不開心的人都愛找我訴苦...

無聊的人總是愛找我哈拉...

沮喪的人都希望我的伴隨...

失落的人都想來找我聊聊...

現在是怎樣...

我一副不適合聊*愉快事情*的嘴臉喔?

我還真發現...

大致上只有*難過得要命*和*無聊到死*的人才會來找我聊天...

本人我突然覺得我很像輔導員或心理醫生,而且還是專治*無聊症*的那種醫生(還免費的咧)...

我覺得我應該要開放熱線...

讓所有無聊以及失意人撥通...

我應該要大愛一點...

幫助天下蒼生度過低潮...

但是...

要收錢喔...

詢問費不能少...

醫療費更不能少喔...

好...

我廢話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