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火大啊...

昨天發現有人竟然是從*他-->Old Beng*的部落格連到我家的,差點嚇死了(我向來愛耍神秘)...

剛剛啊...

我就看到了兩則莫名其妙的留言(可能就是從*老明先生*那兒連過來的,如果不是,那也真的是巧合得有夠誇張!)...

說實在的...

我被惹毛了 !

可能是因為我這陣子完完全全被*佛教徒*惹得超級火大...

而前兩天我才聽到*鯊魚媽*不準讓狗安樂死的說法(應該也是*佛教*的原故)...

今天看到這1 & 2則留言,我更是火冒三丈...

少在那裡給我假道學了 !

22 comments:

Old Beng said...

如果我的连接让妳感到不快,请告诉我,我会把连接拿下,只是我喜欢妳这篇文章所以擅自把它连接到我那儿去。

致anonymous安乐: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没有所谓的你对我错,只是我还是觉得有时侯用词不必那么张扬嚣跋。有事就冲着我来,别向着小女孩,嗯。

Anonymous said...

Old Beng,你的連結,沒問題啦...

Anonymous said...

Old Beng,你的連結,沒問題啦...

Anonymous said...

有張揚嚣跋meh? 呵呵!其實,從歷史觀點上來看,已經是非常之收斂了!;)不是“向”著她,也以爲她會知道,所以也就無所謂得罪她,奈何她卻懞查查地不知道!哈哈!也不是“沖”著你,因爲不認爲你會一點點就被“沖”/激怒到,而多半是同意就同意,不同意甚至懶得回應/不屑一顧!那個北極大塊頭,不會吸取前車之鑒,老喜歡莫名其妙地插一手,真令人討厭!偏偏生于北極,皮是肯定夠厚的,想來怎麽罵,都不會被刺到。也夠麻煩的!哈!小妹妹好像心靈很脆弱hor。動不動就哭呀,火呀,笑呀的。内心感情世界豐富得很呢!ok. 我是最憐香惜玉的。真的。呵呵。不欺負你。你應該叫自己小方,不叫老方,那大家就會摸著你的頭,sayang你多過酸你。不過還是忍不住要告訴你:寵物壽命比人短。你養他,注定要受那死別之苦。所以我這個聰明人,從來不養寵物。把愛心給與人,如孤兒啦,棄嬰啦,會有比較高機會沒有死別之苦,因爲多數時候,自己會比對方早去。。。

Anonymous said...

你的忠言還是免了吧 ! 一點意義也沒有 !

我心靈再脆弱似乎也不關你的事 !

棄嬰,孤兒就留給你這種假道學的人吧 ! 我完全沒興趣 !

Anonymous said...

假道學的是你:自稱愛動物,卻又要殺動物。殺,就是殺。沒有所謂安樂殺。這是任何道學 -從佛教到基督教到道教到伊斯蘭教 - 都同意的。甚至沒有宗教的,也同意。就因爲如此,所以至今,從來沒有人會把殺有意識的病人成爲安樂死。安樂死是針對已沒意識的病人。也就是說,古今中外,放諸四海皆准:你,是殺人兇手!

不,說錯了。改一改:
你,是殺狗兇手!
你,是殺貓兇手!
你,是殺動物兇手!
你,不配自稱愛動物!

你根本就是自私 - 不肯花多時閒精力照顧沒了眼睛,或全身皮膚病,或種種問題的動物,而把它們殺了。另一些時候,則是因爲不願意自己難過傷心地看它們的最後階段,所以爲了自己心裏舒服,而把它們提早殺了。

偏偏你自私還不夠,還要虛僞 - 明明是為自己而殺動物,卻還要反過來說是爲了動物。

虛僞的別名就是“假道學”。所以你的總稱應該是:
殺物兇手假道學!
老方是也!


老明:這個,依我標準,才叫做张扬嚣跋!

Anonymous said...

棄嬰是人。
孤兒也是人。
人,你完全沒興趣,反而對動物有興趣!
爲什麽?
不難明白!
因爲,你根本不是人!
對的。你不是人!

棄嬰,如果沒眼睛,你能殺他嗎?不能。
孤兒,如果皮膚腐爛,你能殺她嗎?也不能。
那怎麽辦?
那你只得乖乖地去繼續照顧他一輩子!
難怪你完全沒興趣!

你有興趣的,是那種沒病沒痛時你可以玩它,待它有病有痛時,你可以下令把它殺了的那種非人的東西-動物也!

所以,你沒人性!
沒人性,當然就不是人!
但,你當然會否認!
否認就是假裝!
假裝,毫無疑問,就是假道學!
你就是如此一個假道學,沒人性的不是人!


哭了沒?

Anonymous said...

ok。不和你玩了。你乖乖去照顧你的小貓咪小狗狗吧!星期天快樂!Bye!

Anonymous said...

我要和你說謝謝。不是諷刺。是衷心地說謝謝。因爲你,我隨手打了“peta euthanasia"進google,才發現原來peta(就是那個喜歡叫裸女站在街上說“我寧可裸體,也不穿皮衣”,且常派臥底去各快餐店雇傭的屠場拍攝動物遭虐待的那個著名組織。)居然把它收到的超過97%動物,都施與“安樂(?)死”。

啊,peta早已被真正愛寵物的人士和寵物店的愛寵物人士和衆人大罵特罵了三年有餘,本人居然還固陋寡聞。托了你的福,長了個知識,從此再有哪個人敢跟我提起peta,說什麽反對用動物來試驗藥品,本人知道如何回應了:“peta就是個假道學”。應該說謝謝!

Anonymous said...

喔,我應該説明:以上那個“謝謝”是同一個請你“吃罰酒”的我。除了駡人,我也會說謝謝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http://www.petakillsanimals.com/petasdirtysecret.cfm

Anonymous said...

致:太多名 or is it 匿名 or 无名?

你不是吧!?对着小女孩、小妹妹也这样侃侃而shoot? Shame on you.

对着一个小你大概一倍的小女生竟然shoot得下去?我鄙视这样的你。

为你,我就破例一次,给你回应:

对人与对动物何能一视同仁,对待肯定不会一样,这不是“假道學”,只是我的处事态度与个人的看法。

你可以不认同,可以发表你本身的观点,但何需用词如此强悍?

如果我的亲人的最后几个小时会受苦,已确定无法有任何的转机,那我会提议让他少受点痛苦,就算我犯了你所谓的杀戒而日后有karma, so be it.我心甘情愿。

网络赢了争辩就如现实中吵赢了五岁小孩一样,赢了也没什么意思。

就当着互相讨论,虽说语重心长,也可婉转一些。有些人能接受,有些人不。

Anonymous said...

你的這些說法,我真的都覺得無所謂 !

我不會因為這些話而哭,我反而笑了 !

就當我不是人! 我是殺動物的兇手!

PETA的事情,我也沒有甚麼立場跟你爭辯甚麼...

孤兒棄嬰的問題,不怕跟你說實話,我還真沒在意過 ! 我甚至覺得小孩或其他人多死幾個無所謂 ! 我從來都沒有掩飾過我的這種想法 !

我不知道你是誰,我想你也不敢用真面目示人,所以我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善良*或是經歷了多少事情,但我今天要非常誠懇地告訴你,我走到今天,我仍然不後悔自己做過的決定!我不覺得自己有錯 !

To: 知名

謝謝你的出現喔 !

Anonymous said...

知名的,
懶得login。反正你也知我是誰。也知道我不怕你知道。就夠了。哈!老方很小meh?我不知道。我不是她網的忠實讀者。且她每篇似乎都是關於動物,沒談別事,如何知道年齡。應該是late 20s 吧。還能算小meh?那“假道學”三字是老方用的字。我在這裡是用來回應她。又不是針對你。你何需defend自己是真還是假?別對錯號喲。

Anonymous said...

知名的,
不止是你犯殺戒,主要的還是你根本沒有“让他少受点痛苦”。他的苦,顧因爲無法報完,而被你害得只能往後可能更爲不利的情況下受報。有如明明欠$100, 本來可以立刻還清。現在只還了$40,其他$60,給你打住了,將來某日,窮瘋了,突然被追這餘下的$60,被你害得屋漏偏逢連夜雨。something like that...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老方应该还不到二十岁,小吗?

>>也知道我不怕你知道
你真的是很无聊.

>>別對錯號喲。
我对号入座又如何?你咬我吗?

>>將來某日...被你害得屋漏偏逢連夜雨
你实在是想太多了.

交流.交流就算了,别太认真.有空到我那儿坐坐吧.

Prodere foras said...

上面一直窮追亂打的那位, 老方只是個善良的年輕孩子, 她沒有神的力量能治好那隻老鼠的病痛, 也沒有神的堅強能一天又一天目睹一隻痛苦的小動物拖下去, 所以在諮詢醫生後, 選擇了安樂死. 你不能要求人類做到神的境界, 而且你信的佛教的教義, 也不能拿來套在其他人身上, 你相信有業報, 那隻老鼠必須受完業報才能解脫, 我們可不信佛教, 你提出這種觀念我才覺得很變態!

. said...

上面信神的,你有自貶自虐狂!用點智慧吧!別再妄想了。

Prodere foras said...

拍謝, 我也不信神ㄝ, 只是拿來做說明而已. 倒是你信的理論真的很多妄想喔! 要不要改信科學啊?

Anonymous said...

Charme,你罵錯人了!你是要罵我吧?科學好呀!我最相信了!好像Big Bang, Evolution都很有論據。最有意思的是Law of Conservation of Energy - Energy cannot be created nor destroyed, but only converted from one form to another. 意思好像是說:如果你看到一個燈泡閃閃爍爍的,實在受不了,你把它関掉了,你以爲一了百了了。其實那能源並沒有被你毀滅。能源無法以光來呈現,那它自然就會以別的方式來呈現,比如能源變成電源去啓發收音機,以聲源來繼續使你受不了。哇,果然非常確實。我非常接受科學,還會舉一反三呢。你也應該相信科學,接受科學。:)

Anonymous said...

charme,你四月在target買的spinlash是不錯。但貴了些。target其實也有賣它自家品牌的。可能Queens Center 沒賣,但別處應該有。找找吧。除了佛學,科學,其實你的睫毛認識,也有誤區!Tanger outlet 太遠了。女人購物,真麻煩!給我呀,就地在Macy買,不就得了!

Prodere foras said...

恩? 你自說自話=我有誤區?